竞技风暴
AC米兰留下卡卡再图新人 意媒体详解几大新援加盟几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7: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对卡卡来说,能踢冠军杯,一切都好说,不用去皇马,米兰也能给他带来荣耀。二审结果出来后,加利亚尼立刻一个电话打到美国,让卡卡在8月5日之前赶回来,准备新赛季冠军杯资格赛的备战。尽管假期缩短了,可卡卡很高兴,他将和同在美国度假的加图索一起回米兰。“能踢冠军杯很棒,不过就算判决是另外一个结果,我也会留在米兰。请大家放心,我等不及回米兰内洛开始新赛季了,最近报纸上的都是胡说。”

  确实是胡说,《马卡》和《阿斯》说了很多,可卡卡已经决意留在米兰,加利亚尼对西班牙人的不友好也很恼火:“写吧,写吧,米兰要活下去,不得不和皇马开战了。整整50年,我们都是世界最大的俱乐部,但现在他们就像一伙强盗,辱没了历史和名誉。”迪达也接到了加利亚尼的电话,也被要求在8月5日之前从巴西赶回来。虽然火速召集迪达,可这并不意味着迪达一定会随米兰征战新赛季,如果米兰能在这几天搞掂布丰,那么迪达就要从备战的角色转为找新东家了,布丰刚拿到世界冠军,只要他肯来米兰,主力一定是板上钉钉的。布丰自己还没表态,《米兰体育报》估计,他的未来60%会在米兰,这也让尤文的新主席吉利很不高兴:“如果米兰对他感兴趣,我们的回答是,布丰想留在尤文。”

  米兰的另一个目标是右后卫,赞布罗塔搁浅后,米兰将改选奥多,奥多来米兰的希望也比布丰还大,《米兰体育报》预测是80%,不过拉齐奥要500万欧元,米兰只想出一半。米兰的目标还有迪亚拉,迪亚拉已经和里昂摊牌,虽然皇马和曼联马上跟进,但他的经纪人圭拉还是在等待布拉伊达的电话,因为米兰的总经理曾说过:“如果我们能踢冠军杯,我就给你电话。”边路的泽·罗伯托和前锋克雷斯波也都在米兰的考虑之内,但他们和迪亚拉一样,都是非欧盟球员,而米兰的非欧盟名额只剩一个了,所以就算位置不同,这3人也成了竞争关系。

  《米兰体育报》分析,迪亚拉来米兰的可能性有40%,去皇马和曼联各占30%。而克雷斯波的希望最小,因为锋线上米兰可选择的人有很多,比如苏亚索,洪都拉斯人去年的表现整个意甲有目共睹,《米兰体育报》预测,他来米兰的可能性达到了50%。也别忘了伊布拉,米兰说他代替谢瓦最合适。尤文开价2500万,米兰肯出2200万,比国米的价格高,希望很大。

  不过冠军杯也不是万能药,该走的还是想走,比如西米奇,上赛季一直打不上主力,联赛就踢了15场,冠军杯才1场,新赛季也不会有他什么事,正好埃弗顿对他有意,克罗地亚人也很想去英超试试。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