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西:我没看世界杯决赛 因为最好的阿根廷被淘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已经过去将近20天,然而对于许多未能捧杯的球员而言,失败的伤口依旧痛苦。巴萨“神童”梅西近日在接受阿根廷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输给德国之后,他甚至没有再看一场世界杯比赛。

  阿邦丹谢里意外受伤令梅西失去了替补出场的机会,最终阿根廷人在点球大战中不敌意志更为坚强的德国人,饮恨出局。“被德国队淘汰之后,我没有再看一场世界杯比赛。
”梅西说,“所以我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决赛?我没看。这是一届奇怪的世界杯,最好的队被淘汰了。”

  主帅佩克尔曼在输给德国之后立刻辞职,然而他把梅西放在板凳上的做法还是受到了媒体的质疑。如果神童登场会发生什么?这只能是一个谜,对于梅西来说,首次

世界杯之旅除了一个进球外还留下了深深的遗憾。不过在谈到佩克尔曼的时候,梅西仍然充满尊敬。“或许你会问佩克尔曼为什么不派我上场,因为阿根廷阵中23名球员都非常出色。”

  “我和佩克尔曼之间没有矛盾,他把我带到了德国,带到了世界杯,还给了我世界杯首演的机会,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主帅,在率领球队方面做得十分出色。如果几乎合作,我会很高兴。”梅西说。

  尽管2006世界杯失败了,但是梅西的辉煌足球路才刚刚开始,他努力了,经历了,开阔了眼界,也积累了经验。“我经历了第一次世界杯比赛,而且在18岁完成了世界杯首演,从个人角度说,这是积极的方面。”(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