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个细节昭示兰帕德地位微变 切尔西豪华阵面临洗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不能保证所有人都快乐!”穆里尼奥对美国《时代》杂志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正巧克雷斯波宣称宁舍飞机豪宅,也要回到意大利。英格兰媒体认为这是阿根廷人与切尔西决裂的预兆,然而《每日邮报》披露,现在切尔西阵中感到郁闷的还有兰帕德。

  自从阿布入主切尔西以来,兰帕德一直是蓝军支柱之一,三年三大步,这位前西汉姆青年军中不及乔-科尔耀眼的英超铁汉已经跻身一流中场行列。上赛季兰帕德总共攻入20球
,成为切尔西头号得分手。然而随着巴拉克的加盟,兰帕德的地位起了微妙的变化。

  很多时候细节预示结果,这次的细节是切尔西延缓续约谈判。《每日邮报》文章称,兰帕德在切尔西的前景因为续约延迟显得不如以前光明,有一种可能是兰帕德无法回避的:一旦切尔西迟迟不肯跟他续约,那么他或许会在新赛季结束后被蓝军低价出售。当然,兰帕德也有一种“炒掉”俱乐部的方法,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超过28岁的球员可以买断3年合同,第一年500万,第二年330万递减。

  切尔西方面给出的官方解释是,在兰帕德续约问题前,还有很多工作需要解决。

世界杯之前是巴拉克和舍甫琴科转会,目前是穆里尼奥急于签下左后卫填补阵中唯一黑洞,在此之后还有加拉斯和德罗巴问题,他俩都公开表露过离开切尔西的意思,而且前者合同只剩一年,切尔西必须在合同到期之前努力留住这位法国铁卫。

  世界杯开始前,英格兰媒体披露肯扬希望用一份新的5年合同绑住兰帕德,其价值综合达到3400万英镑,但是世界杯之后,续约谈判选入僵局。媒体认为兰帕德在德国的惨淡表现让切尔西变得谨慎起来,毕竟28岁是个敏感时期,有些球员在这个时候渐入佳境,有些则走下巅峰。特别是在群星云集的切尔西,位置不是为名气设定的,而是靠实力。不过让兰帕德稍感安慰的是,特里的续约谈判也没有完成。(紫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