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竞连续签下两名大将 米斯塔科斯蒂尼亚火线增援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马德里竞技俱乐部闪电签下米斯塔,这位前巴伦西亚前锋在所参加的40场西甲联赛中总共进球24个,曾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目前,马竞的攻击线上包括已宣布留队的托雷斯以及阿圭罗、凯日曼、马克西、彼得罗夫、加莱蒂,简直可以用奢侈来形容。

  米斯塔1978年出生于穆尔西亚,是马竞的同城死敌皇马青训营的产品,他最初在皇马B队打的位置是攻击型中场。2000-2001赛季,他被恩师贝尼特斯以350万欧元的身价带到巴
伦西亚。当时巴伦西亚的“铁公鸡”态度堪比“老妇人”尤文图斯,不少大牌球员不满薪金待遇,纷纷转会,这也给本土球员带来了机会。2003-04赛季,由中场改打前锋的米斯塔以19球成为当年西班牙本土最佳射手,其中头球和左右脚的入球数相当均衡,他的进球数仅落后于罗纳尔多。也正是由于米斯塔的良好发挥,巴伦西亚在那个赛季获得了西甲联赛和联盟杯的双料冠军。米斯塔还被评为联盟杯决赛最佳球员,并入选金球奖候选人。但随着拉涅利入主巴伦西亚,米斯塔由于名气不大,逐渐落到冷落。

  昨天,米斯塔已完成了体检,并亮相卡尔德隆球场。马竞俱乐部向组委会证实,米斯塔将前往德国,和在那里热身的马竞大部队会合,然后一同前往上海。据西班牙媒体估计,转会费为420万欧元,合约为期四年,外加一年的续约优先权。

  另一名没有随队远征德国的新援是葡萄牙国脚科斯蒂尼亚。由于葡萄牙队在

世界杯上一路高歌猛进,一直打到了最后的三、四名决赛,所以俱乐部特意给科斯蒂尼亚一个充足的修整期,希望他能在上海有出色的表现。科斯蒂尼亚和米斯塔都已进入了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参赛名单,请球迷们拭目以待。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