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重返意甲全城欢庆 被罚3万只有老板很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迭戈·德拉瓦莱有理由憎恨,身为佛罗伦萨的名誉主席兼老板,他受到的惩罚最重,罚款3万欧元,禁足3年零9个月,二审的量刑只比一审少了1个月。

  二审判决出来之后,俱乐部回到甲级,整个佛罗伦萨市都在庆祝,弗朗奇球场前聚集了百余名球迷,幸福洋溢在了脸上,只有德拉瓦莱心情很糟糕,罚了19分,努力了一个赛季的冠军杯资格没有了,连最基本的托托杯也没捞到,德拉瓦来说:“这只是第一步,为了
伸张正义,我会用尽一切法律手段,直到还我冠军杯。”

  是的,德拉瓦莱准备上诉,到大区的行政法院,为了他自己,也是为了俱乐部讨公道,但这一次,

佛罗伦萨市没有追随他,就像他没有随波逐流地庆祝一样,城市分管体育的官员贾尼表示:“甲级资格是我们最基本的目标,如果被降到乙级,市政厅也会启动民事诉讼的,但现在至少有一半庆祝的理由了。”好吧,得不到支持,但德拉瓦莱仍不会放弃:“这起案件我们还不明不白,我们会用尽一切办法,把我们在球场上赢到的拿回来。”

  由愤怒演变为迁怒,很容易,德拉瓦莱也就此开始攻击整个体制。先说足协特委罗西:“最近一个月以来,人们都在围剿小偷和妖怪,于是,就有以此借口打击异己。不信去问问罗西,他肯定认为自己能搞定足球的一切,没准明年他还会踢两场比赛玩玩。但行行好吧,去找个真正懂体育和足球的人来管理,而不是这个75岁的老律师,空有一身激情。”

  骂完足协,就该骂职业联盟了。要选莫拉蒂做联盟的临时主席,德拉瓦莱可不答应:“莫拉蒂?他都不知道怎么打死一只苍蝇,还想指望他来管理国米做得好吗?”这也不奇怪,佛罗伦萨降级时,国米一直想趁火打劫佛罗伦萨的当家前锋托尼,德拉瓦莱自然不爽,不过奇怪的是,虽然不看好莫拉蒂,德拉瓦莱倒非常看好国米的主席法切蒂:“我希望能看到他做联盟主席,这是他应得的,他人很诚实,也有斗争精神。”

  德拉瓦莱不高兴,手下人也笑不出来。体育经理科尔维诺说:“最起码,我们回到了天堂。”回到天堂是好事,但加了个“最起码”,给人的感觉就变成了不满足,也就是战斗尚未结束。追随者当然少不了教练普兰德利:“我能够理解老板的感受。”他和手下的球员是在圣·彼德酒店的梅迪奇花园里收听到判决的,又是圣·彼德,又是梅迪奇,都是显赫的人物,可佛罗伦萨刚想在欧洲也显赫一下,就熄了火。

  至于佛罗伦萨市的庆祝,也只持续了一小时。一小时之后,人们喊的内容已然不同了,“至少给我们个联盟杯吧”,“主场禁赛算怎么回事,我们的球场惹着谁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