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拉“酋长门”事件又出续集 埃里克森成新帅二号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3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黄齐报道 维拉的故事发展得越来越有趣。最新的情节是,埃里克森真的成了维拉队新教练的二号热门人选!六个月前“酋长门”的故事可能还余音在耳。当时身为英格兰主教练的埃里克森,建议有投资英超意向的阿拉伯酋长收购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并由自己来接任主教练,只是没想到所谓的酋长原来是《世界消息报》的记者。埃里克森这番言论曝光成了他对英格兰国家队“不忠”的铁证,最后也提前断送了他的英格兰主教练生涯。但命运的发展实在是离奇莫测,现在加盟维拉的“梦想”看起来真的有望成真。

  包括《太阳报》等几家英国媒体之所以又把埃里克森和维拉联系在一起,主要起因是本周三晚上埃里克森的经纪人斯蒂尔被看到打车离开了维拉公园球场。普遍的猜测是他与可能参与收购维拉队的第三个神秘买主会了面,而且有传闻称这个买主正是来自阿拉伯。如果事实果真如此,埃里克森接任离开的奥利莱担任维拉主教练倒真可能梦想成真了。

  当时的一场骗局,竟然会转化成真实一幕,事情发展如此巧合,甚至让人怀疑是不是埃里克森为了争回受骗上当的一口恶气,因此在幕后运作了这次收购。目前各家赌博网站开出的埃里克森接任维拉主教练的赔率都在9.5赔1左右,仅次于众望所归的马丁·奥尼尔列在第二位。而其它的候选人基本都已退出了争夺,其中科比利什早已公开表态拒绝,而阿勒代斯也已宣称留在

博尔顿

  维拉球迷对于埃里克森接任主教练的前景并没有什么异议,毕竟埃里克森也算是位世界名帅,能力不可低估,但奥尼尔显然是更令他们心仪,也更切实的对象。后者在凯尔特人队执教期间成绩斐然,是新一代杰出教练的代表人物,在英足总拟定接任埃里克森的人选时也呼声甚高。

  此外,维拉出售一事也出现了新的进展。此前报道称美国亿万富翁,职棒联盟克利夫兰布朗队的老板勒纳打算收购维拉,但最新传出的消息是勒纳已退出了收购行动,这样剩下来的除了以埃里克森经济人斯蒂尔为代表的神秘买家外,可能性最大的就是伯明翰本地商人内维尔了。号称维拉铁标球迷的内维尔已正式出价6400万英镑,他打出的牌除了让球迷代表进入董事会外,还有就是宣称自己已经搞掂了奥尼尔。

  但不管未来的主教练是谁,维拉俱乐部的当务之急还是如何尽快摆脱原主席埃利斯这颗“毒瘤”。虽然埃利斯想卖掉手中所持有的维拉

股票,却不打算放弃对维拉的掌控大权。

  一个传闻说,美国人之所以退出收购,是因为在他同意了埃利斯开出的价格并愿意为维拉注入大笔资金后,被埃利斯的一句话“你之后要事事向我汇报”吓走。维拉同被收购前的

曼联一样都是上市公司,买下埃利斯手中的39%股份已足以控制球队,但新老板如果想把埃利斯彻底踢出董事会,看来还需要费点周折。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