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针对切尔西发动第二次攻击 爵爷“酸葡萄”证明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这一次,再没有什么南非记者或者《约翰内斯堡星报》可以给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拿来当垫背的了———就在过去短短10天时间里,苏格兰人已经第二次针对主要竞争对手切尔西的转会政策展开敌对味道浓厚的抨击,这一次则是应俱乐部内部的邀请给即将出版的俱乐部官方杂志《曼联之内》提供赛季展望。

  爵爷的话题从“曼联史上最具性价比引援”开始:“要知道我们当初引进坎通纳才
花了100万英镑———那也许是我们历来做的最漂亮的一笔交易———那么你觉得像谢甫琴科这样的中锋到底应该卖多少钱?问题在于:难道谢甫琴科真的比坎通纳好上35倍?(乌克兰人世界杯开始前以35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爵爷似乎忘了,当初一度加盟曼联的阿根廷人维隆也比坎通纳“好了29倍”。

  无论如何,爵爷的“酸葡萄”至少再次说明了一个事实:即便

曼联仍然是眼下英格兰足坛最大的俱乐部,切尔西也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富有”俱乐部。后者可以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因为低价“处理”球员净亏损5300万英镑,而曼联则必须因为区区500万英镑继续折磨荷兰人范尼;自从2003年夏天以来,切尔西在引进球员的花费上比曼联足足多出2亿英镑;最新的消息是,尽管老特拉福德内外因为球队今夏至今没有引进一名球员而忧心忡忡,爵爷还是倔强地表示,不担心以眼下的阵容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杂志文章的最后,爵爷似乎还没有彻底放弃在新赛季与切尔西一争高下的念头:“至于新赛季中我们与切尔西直接交手的那两场比赛,我想将直接决定最后冠军的归属。如果我们可以在联赛主客场都战胜切尔西的话———那也是我们的目标———那么我们将会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