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首次训练状态让主帅惊喜:他现在欠缺的只是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4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珂谢菲尔德报道 26日,在参加完加盟的新闻发布会后,李铁开始了在谢联的第一次训练。对于李铁在第一次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状态,主教练沃诺克表示李铁的体能没有问题,现在只需融入球队。

  因为在中国等待自己返回英国的签证,李铁迟到谢联俱乐部新赛季的集训已经有三周的时间了,上个周末李铁才回到英国,而本周三则是李铁和谢联俱乐部的主教练和自己的
队友们第一天见面的日子,也是他首次和谢联队一同开始训练。

  在李铁到达

谢联和新前锋签约之后,谢联俱乐部为新赛季进行的转会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接下来就是主教练沃诺克该如何调教自己的阵容来迎战新赛季的超级联赛了。由于距离英超新赛季开始只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了,因此沃诺克也不肯放弃任何一个合练的机会。在新闻发布会后,沃诺克迅速把李铁叫到训练场进行合练。虽然李铁没有按时归队,但是因为他在成都进行了10天的体能恢复训练,成都谢联的体能教练随时都会同沃诺克通报训练情况,沃诺克表示:李铁的体能问题已经解决。

  在今天的训练中,沃诺克直接安排李铁进入一线队开始了全队的合练,从战术到最后的分组对抗,李铁全部完成。从李铁训练过程中的状态和训练之后的情况来看,李铁的身体情况非常好,并没有因为迟到归队而使自己在与球队训练的节奏上出现任何的问题。

  本周四谢联队将安排上下午两堂训练课,周五和周六的晚上将连续进行两场热身比赛,从李铁26日训练的情况来看,主教练沃诺克很有可能在周五或者周六其中一天的热身赛中安排李铁出场,因为目前谢联俱乐部正在新赛季阵容的演练之中,主教练沃诺克表示在热身赛中会安排全部的主力队员上场比赛,而谢联的新阵容中只有李铁和刚刚转会来的前锋没有在球场上露面了,为了能够尽快地了解李铁的情况,沃诺克表示,“不会错过这个周末的机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