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无奈球队遭遇五连平 磨合之后才会踢出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2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英婕报道 在27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中立场以1比1和西甲的马德里竞技队踢平。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继续首发担任本队的影子前锋,同时这场比赛也是邵佳一连续5场热身赛遭遇平局。对此邵佳一也很无奈,“现在球队还在进一步的磨合中,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好。”

  在这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继续使用了451的阵型,前锋线上拉度突前,
邵佳一埋伏在他的身后,两侧分别是里维奇和蒙泰努,由于马竞是科特布斯热身赛中最强的对手,看得出来这也是科特布斯队的主力阵容。

  比赛开始以后,科特布斯队频繁地从两翼发起进攻,拉度和邵佳一轮番冲击对手。邵佳一给对方造成了不小的麻烦。第24分钟,邵佳一接希德尼开出的任意球以后的远射稍微偏出。第29分钟,科特布斯队获得机会,

马德里竞技队中场传球失误,邵佳一断球后看到对方门将库里亚尔站位靠前直接起脚吊射,但是球稍微偏了一些,这也是科特布斯队上半场遇到的最好机会。第44分钟,马竞前锋阿圭罗打破僵局。第57分钟,科特布斯队调整了阵容,邵佳一被替换出场。第71分钟,科特布斯队右路开出任意球,前锋鲍姆加特后点冷静射门得分,比分成为1比1。

  对于比赛的结果,邵佳一认为对于科特布斯队来说,能和

西甲强队马竞踢成这个结果并不坏,“遗憾的是,球队热身赛中连续5场比赛遭遇了平局。”

  科特布斯队下场热身赛将是29日在柏林对阵奥拉宁堡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