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主席致AC米兰亲笔信曝光 致歉米兰欲修复两强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和皇马之间的矛盾似乎不可调和,直至当地时间前天,加利亚尼一番“向皇马宣战”的言论,把两家俱乐部的矛盾推上了顶点。AC米兰和皇马之间的矛盾,祸起皇马挖墙角向私下接触卡卡,但随着卡卡发表声明正式留队,这个故事也画上了句号。

  毕竟两家俱乐部的关系闹到这样的地步对谁也没有好处,随即当地时间昨天,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向加利亚尼发出了亲笔信致歉,同时希望修复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

  在足球场上没有秘密,信件的内容很快被

意大利媒体曝光,具体如下:

  尊敬的加利亚尼阁下:

  我带着巨大的惊讶阅读了阁下在《马卡报》上的言论,我想我们之间绝对发生了一些误解。

皇马
AC米兰
两家俱乐部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而我们的愿望,是保持两家俱乐部的关系。我们同样尊重AC米兰的历史,我诚挚的希望能够尽可能的让我们之间的关系复原。

  最真挚的问候

  唐-罗曼-卡尔德隆-拉莫斯 皇马俱乐部主席

  (Galca 编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