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德兰苦寻主帅无结果 奎恩临危授命撂狠话立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7:45 东方体育日报

  在宣布任命自己为球队主教练后,桑德兰主席奎恩的双重身份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昨天,他再次发誓自己不会“徇私”,如果他不能带领球队走出困境,将毫不犹豫地“下课”。当然,最好的结果是球队能在英超中立足,这样才能吸引更优秀的教练来执教,他便可以安心离开。

  为了让球队能尽快重返英超,奎恩透露,他已经准备签下自己原来的锋线搭档凯文
·菲利浦斯。但是必须等待阿斯顿维拉俱乐部管理层讨论的结果,看是否能达成这桩买卖。另外,奎恩还想不惜任何代价留下中场主力阿卡,但是阿根廷人似乎仍想留在英超。

  奎恩自己出任球队主教练也属无奈之举,在寻找主教练的过程中,他曾与萨姆·阿勒代斯、马丁·奥尼尔和罗伊·基恩有过接触,但是没有人愿意把自己的名誉赌在一支甲级球队身上。不过,奎恩提供的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和高额年薪,还是着实让他们有点动摇。

  在接任球队主帅后,奎恩任命博比·萨克斯顿为自己的助手,主要帮助球员进行科学的心理调适,他的能力也得到了认可,将是球队获胜的催化剂。上个赛季的降级,让桑德兰目前还处于一种动荡状态。目前,奎恩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取得球员的信任,凝聚球员的动力,让一些年轻队员尽快走出降级的阴影,唤起球队在彼得·雷德领导下的那种激情、斗志和团队精神。奎恩坚信:“我会塑造一支更具攻击力的球队,让光明球场再次成为欢腾的海洋。”

  在过去的三年中,奎恩一直作为天空电视台的解说员,业余时间也就打打

高尔夫。虽然现在身上担子沉重,奎恩表示桑德兰会激发他心中所有的热情。不过,极好的沟通能力也会帮助奎恩做好球员思想工作,“我会像一名球员那样深入队中,对他们大吼大叫无异于浪费时间,你必须像朋友那样与他们谈心、帮助他们。我们必须以稳定的发挥,来赢得别人的尊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