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3000万英镑难挡切尔西金弹 温格已寻新星顶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7:39 东方体育日报

  阿·科尔早就一头扑向了切尔西,可无奈在他和穆里尼奥之间,阿森纳筑起了一座高墙。为了不让穆里尼奥抢到这位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与自己合拍的英格兰左后卫,俱乐部把原本的转会价格抬到了2500万英镑的高位,根据《每日镜报》周三的爆料,兵工厂甚至一不做二不休,准备把这笔报价抬高到离谱的3000万英镑。

  “我为什么要出售阿·科尔?他是球队需要的球员。”温文尔雅的温格不紧不慢解
释了俱乐部的态度,“他和俱乐部还有两年的合同要履行,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我们一直将他作为首要人选。”现在听听温格的回答,实在有些文不对题。

  早在切尔西报出1600万英镑的求购价后,当时率队在奥地利进行热身赛的温格,面对媒体的提问,就曾无奈地表示:“我当然有信心挽留任何球员,但你要我在这里保证阿·科尔下赛季还在阿森纳,我做不到。”因此结论很简单,阿森纳现在的意图,就是靠价格这唯一的阻力,来阻挠阿·科尔和穆里尼奥的这桩好姻缘。

  此前不少媒体都爆料阿·科尔与阿森纳的合约中,设置了1600万英镑的买断合同价格。可现在阿森纳的官员教练又都矢口否认。为此,兵工厂可以漫天要价,就为阻止当家左后卫的投敌。2500万英镑是个什么概念?上两个赛季的标王、德罗巴和埃辛,阿布把他们从法甲挖来也没有超过这个数目,况且阿·科尔和他们相比,还只是个后卫。就算阿·科尔是英格兰国脚,那么阿森纳开的这个价格也高得离谱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温格死也不想他的弟子就此反戈相击。

  阿·科尔目前还在和他的歌手娇妻度蜜月,话语权都掌握在了温格手里。“阿·科尔这边没有任何情况发生。阿森纳没有接受任何求购。”难怪穆里尼奥听到要胸闷。阿·科尔都已经和阿森纳恩断义绝了,对方却还不肯放人!赞布罗塔竞购失败,德尔奥尔诺贱卖,再加上客串左后卫的加拉人心思动,新赛季要解决不了左路隐患,他还拿什么向阿布老板交代?

  还好,《每日镜报》从温格藏头露尾的夏训布阵中看出了阿森纳可能转变态度的端倪。来自法国的年轻小将阿马德·特拉奥雷,已经打起了左后卫。“从和奥地利马特斯堡的热身赛来看,这位温格的同胞有机会弥补阿·科尔空缺。而且,温格还有克利希呢。”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