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戏水照引起桑普大怒 迟迟未归队恐失去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7:28 新浪体育
维埃里戏水照引起桑普大怒迟迟未归队恐失去位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维埃里正在养伤?但波波和他的老情人梅丽莎-萨塔在撒丁岛的海边戏水的照片已经出现在了各大报纸gossip的头条,反正他没有回到新签约的桑普多利亚。今天,桑普多利亚俱乐部经理马罗塔已经“出离愤怒了”,同时,马罗塔表示,球队正在考虑邀请利沃诺的前锋卢卡雷利加盟。

  33岁的维埃里在去年夏天离开国际米兰之后免费加盟了AC米兰,但却只在联赛中进
1个球,冬天他又到了圭多林的摩纳哥,但由于膝伤他同样没有很多的表现机会。今年夏天维埃里重新回到了意甲,加盟了他的父亲曾经效力的球队桑普多利亚,但随即传出了维埃里有意退役的消息。然而退役的念头到目前为止只是出现了一次,然而维埃里去度假并没有通知主教练诺维利诺以及球队经理马罗塔。

  加罗内表示:“我理解他现在的处境,我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有过类似的家庭的情况,我知道这样的情况有多么艰难。”而在看到维埃里度假的消息之后,俱乐部经历马罗塔没有像马罗塔那样给维埃里留情面,他说他已经用完了全部的耐心。马罗塔说:“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和一个人来说,我们尊重他,但现在,25名球员以及开始训练了。时间拖得越久,他的归来就越困难。”

  然而如果维埃里还想继续踢球的话,马罗塔下面的话就足够引起他的担忧了。马罗塔说:“现在我们在前锋线上有很多人。博纳佐利正在逐渐康复,巴扎尼的状态就更不用说了,弗拉基既能进球又能传球。”同时马罗塔透露,桑普多利亚正在联系利沃诺的克里斯蒂亚诺-卢卡雷利,在多纳多尼入主

意大利国家队后。卢卡雷利被视为国家队锋线名额的有力竞争者。同时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的前锋斯皮内利也进入了马罗塔的视线,到那时,维埃里真的想在热那亚的球队力阻就非常困难了。而此间媒体认为,如果桑普多利亚真的将上述两名前锋都买来的话,那么他们的财力将成为一个问题了。(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