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留住托雷斯 引进米斯塔--马竞千万欧元砸出豪华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6:5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下赛季,马竞主帅阿吉莱将拥有一条令许多人羡慕的豪华锋线:在托雷斯宣布留下的情况下,俱乐部又以闪电速度签下瓦伦西亚前锋米斯塔,再配以此前签下的天才阿圭罗以及上赛季加盟的凯日曼,马竞新赛季的攻击火力将会无比充足。

  昨天,多家权威西班牙媒体证实:马竞已经就米斯塔的转会与瓦伦西亚达成了一致意见,现在,只待球员本人与马竞俱乐部就一些合同小细节问题取得一致后,转会就可以公布。周一,瓦伦西亚主帅弗罗雷斯刚刚表态新赛季球队将没有米斯塔的位置,周二,在一次闪电式的谈判后,瓦伦西亚就与马竞完成了一桩皆大欢喜的交易。据悉,马竞将支付给瓦伦西亚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另外将给米斯塔提供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外加一年的续约优先权。周四,米斯塔将赶赴马德里进行体检,并出席亮相仪式,周六,米斯塔将和马竞老板小希尔一起前往德国,马竞大部队正在那里参加一项热身赛。米斯塔和周二刚刚加盟的葡萄牙国脚科斯蒂尼亚,都会随队前来中国参加商业赛。

  瓦伦西亚目前已有比利亚、莫伦特斯、安古鲁、雷盖罗和席尔瓦这五名前锋,米斯塔新赛季确实已经没有位置。有意思的是,米斯塔是马竞的同城死敌

皇马青训营培养出来的球员,2000-2001赛季,他被恩师贝尼特斯带到瓦伦西亚,当时的转会费是350万欧元。

  在马竞完成对米斯塔收购的同一天,马竞的旗帜性人物托雷斯也宣布了自己留下的消息:“我正在马德里竞技队进行季前训练,一切都跟去年没什么不同。我并不愿意离开球队,我希望能够一直留在这里。整个夏天,围绕在我身边的转会传闻层出不穷,但事实上我早已决定继续为马德里竞技效力,因为我在这里感到非常愉快。

曼联
国际米兰
都是绿茵豪门,但他们并没能使我改变主意。”托雷斯表示他将继续留在俱乐部效力,这也意味着弗格森希望引进西班牙中锋来顶替可能离队的范尼的计划落了空。托雷斯与马德里竞技的合同还剩两年,俱乐部希望在下赛季就讨论与队中头号球星续约的事宜。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