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拉瓦莱:革命刚打响第一枪 紫百合减刑之后还要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3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在过去四年内,佛罗伦萨曾经经历过从意甲跌入丙二级联赛以及再从丙二级联赛回到意甲的巨大起伏。根据“电话门”事件的二审判决结果,佛罗伦萨在下赛季被扣除19分的同时总算还能保住意甲席位,从而避免了俱乐部再次遭遇到如同“起降机”般的命运。

  但是作为佛罗伦萨的老板,德拉瓦莱并没有因为俱乐部留在意甲而对审判委员会心存感激。这位意大利的鞋业大王认为,佛罗伦萨现在还是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目前俱乐部仍然被笼罩在阴影之中,我们在没有犯下任何错的情况下,却莫名其妙地受到了处罚。针对我们的处罚,仅仅建立在一些内容含糊不清的电话录音基础上,我认为是来自于媒体的炒作导致了现在的结果。”

  如果不是“电话门”事件的影响,上赛季获得联赛第四名的

佛罗伦萨原本已经获得了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机会。而根据现在的二审判决,佛罗伦萨不仅将无缘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而且由于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将被提前扣除大量积分,他们几乎也不可能出现在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对于过去几年内在家俱乐部投入巨资的德拉瓦莱来说,这样的结果显然无法接受。

  因此在接受采访时,德拉瓦莱表现出坚决抗争到底的态度,他认为俱乐部通过二审获得“减刑”仅仅是迈出了斗争的第一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来证明俱乐部的清白。我们会继续为了争取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而进行斗争,球队在上赛季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有资格参加这项赛事。”

  在一审判决结果揭晓时,德拉瓦莱被罚四年内不允许介入足球事务。而在二审判决中,这一期限被缩短到了三年零九个月。

  不过即使俱乐部和个人都受到了严厉处罚,但德拉瓦莱在进行一番抱怨之后,也对判决表现出了一些理解的态度:“虽然我们并不认同判罚结果,但还是会对此表示尊重,我知道这些判决结果是在顶着巨大压力的背景下作出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