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称新买家与皇马争夺范尼 铁腰加现金诱曼联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开始了引进荷兰射手范尼斯特鲁伊的尝试,他们将试图与皇马展开竞争,他们手中握有曼联感兴趣的筹码,那就是英格兰本土中场选手卡里克。

  《太阳报》称,托特纳姆热刺的主教练马丁-约尔希望用一千万英镑加上卡里克来交换范尼斯特鲁伊,这笔交易的提议有可能打动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就在一天前,卡里克刚
刚拒绝了托特纳姆热刺给他提供的一份周薪为四万五千英镑的新合同,他已经做好了离开托特纳姆热刺的准备,他所向往的目的地正是曼联。

  几天之前,弗格森明确的表示,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的重点是引进有实力的中场球员,卡里克一直是他喜欢的目标,一千万英镑加上卡里克的提议对曼联来说具有很强的吸引力,皇马给范尼的出价只是一千零二五十万英镑而已,曼联方面已经强硬的表态,弗格森坚称决不会降价放走范尼。

  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目前可谓雄心勃勃,俱乐部主席列维希望能够在三四年里进入英超的争冠行列当中,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热刺已经引进了多名有实力的球员,特别是科特迪瓦中场国脚佐科拉的加盟,给卡里克离开球队提供了可能。另外,即使卡里克加现金换范尼的交易不成功,卡里克也很有可能离开热刺。

  《太阳报》称,曼联给范尼定下的心理价位大约在一千五百万英镑左右,托特纳姆热刺的提议符合曼联的要求,不过范尼本人更想去的是皇马,他有可能拒绝热刺提供的工作合同。不过,这样情况发生的前提是皇马进一步的提高自己的报价,否则曼联要么逼迫范尼去热刺,要么就让他留在队里等待新的买主。

  不过,目前对卡里克感兴趣的球队不仅仅只有曼联一家,《太阳报》称,阿森纳也在考虑加入争夺,一旦热刺明确表露放人的意思,他们将加入对这位英格兰中场的争夺。(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