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卡留队另一大将却提转会 一位置牵出AC米兰必需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终审判决对AC米兰有利,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会因此而留下来,卡卡发表声明宣布留在AC米兰之后的几个小时,西米奇提出了转会的申请。

  这是西米奇本人对克罗地亚媒体透露的,他说:“我与布拉伊达谈过了,告诉他埃弗顿希望引进我,但是目前一切都在等待之中。”

  30岁的西米奇与AC米兰的合同签到了2009年,实际上,从去年夏天开始,埃弗顿就接触过西米奇,自当年的马特拉齐之后,埃弗顿成为了一个有“意大利情结”的俱乐部,近两年意甲不是很景气,埃弗顿从意甲引进了更多的人,比如上赛季的费拉里、范德梅德、克罗尔德鲁普,但都不算成功。其实,费拉里和克罗尔德鲁普只是去年夏天莫耶斯的次选,当时西米奇和AC米兰俱乐部续约之后,埃弗顿才转移了目标。

  西米奇并不像外界看来是个无足轻重的人物,尤其是在斯塔姆离队的现状下,加利亚尼曾经表示:“如果我们引进一名只能打右后卫的人,那么西米奇将留下,但如果我们引进一能打中卫和右后卫的,那么我们可以放人。”

  从目前来看,暂时接掌加利亚尼职权的布拉伊达并没有当即回绝西米奇的请求。

AC米兰确实希望看看转会市场的动向再说。

  事实上,斯塔姆的走甚至比舍甫琴科的走对AC米兰整体的伤害更大,荷兰人能打右后卫和中卫,上赛季的情况下,如果内斯塔受伤,顶替他的斯塔姆与他的实力不相上下。而本赛季,AC米兰的中卫替补只剩下了西米奇,和状态不止如何的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虽然上赛季动了手术,去除了一些小伤,但看来情况仍不乐观,本赛季恢复集训一开始,他就感到身体不适,进行单独训练和沙地恢复训练。如果真的重新获得

冠军杯资格面临两线作战,一旦内斯塔和卡拉泽当中伤了一个,AC米兰将面临着巨大的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同意西米奇转会,引进一名更高水平的中卫,不失为明智之举。从目前来看,AC米兰唯一有所接触的是里昂29岁的巴西中卫克里斯,克里斯的经纪人曾经说过:“他会去AC米兰。”但里昂并不缺钱,克里斯价格不菲,双方在价格上从未谈拢过。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