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蒂罗尔杯-加冕日出师不利 国际米兰点球负摩纳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3时,在加冕第14个意甲冠军的当天,国际米兰在博尔扎诺迎来夏训第3场热身赛。90分钟内1比1战平摩纳哥以后,国米最终点球战4比5告负,失去了第7届“南蒂罗尔杯”。皮萨罗曾在下半时主罚点球扳平比分。

  阿德里亚诺、布尔迪索、坎比亚索、塞萨尔与门将朱利奥-塞萨尔赛前一天归队,巴西边后卫麦孔比赛当天到球队报到。世界杯打满7场的的马特拉齐、格罗索、菲戈还没回来
。阿德坐在替补席上,一直没有出场。雷科巴仍在单独训练。曼奇尼的首发中有3名小将,安德雷奥利与福塔里奥打边后卫,连续2场首开纪录的斯拉夫科夫斯基与马丁斯搭档。

  由于法甲8月5日就要揭幕,因此摩纳哥体能更佳,这是该队的第5场热身赛,锋线上有莱切旧将切万顿。赛前,球场广播了国米获得2005-06赛季意甲冠军的消息,但这似乎并没有激发出队员们的激情,国米首次射门出现在第8分钟,达科特起脚被门将化解。第12分钟,萨内蒂左脚凌空射门高出。第21分钟,切万顿在门前30米处的怒射考验了托尔多。第35分钟,马丁斯突入禁区接应直传,摆脱桑布的盯防左脚凌空射门,但门将鲁费尔侧扑化解。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塞萨尔和身体已经恢复的索拉里先后出场,国米改打4-2-3-1阵型,塞萨尔和素拉里打两翼,斯坦科维奇收到中路,马丁斯一人突前。摩纳哥连续制造威胁,第71分钟,摩纳哥右路断球传中,前锋基利奥蒂禁区内倒地,门内斯主罚点球命中。7分钟后,替补出场的乔托斯也赢得点球,皮萨罗操刀扳平,1比1。

  国米试图将比分反超。塞萨尔与马丁斯在2分钟内的连续攻门都很有威胁,但最终两队难分高下,只能进入点球大战,乔托斯、塞萨尔、马里诺、贝莱德命中,但索拉里将球射失,摩纳哥则全部命中,国米因而4比5落败。

  

国际米兰(4-4-2):1-托尔多(82'12-卡里尼)/3-安德雷奥利(62'索拉里),2-科尔多瓦,6-萨穆埃尔(72'18-马里诺),25-福塔里奥/4-萨内蒂,15-达科特(65'14-乔托斯),8-皮萨罗(77'23-博努齐),5-斯坦科维奇(84'10-贝莱德)/9-斯拉夫科夫斯基(46'11-塞萨尔),30-马丁斯(84'19-塞门扎托)。

  (马舸)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