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图斯对二审判决不满 AC米兰外3家俱乐部坚持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5日,意大利体育法庭终于对莫吉丑闻的4家俱乐部作出了二审的宣判。尽管二审的结果都不同程度的减轻了4家俱乐部遭受到的惩罚,但其中的3家提出将继续上诉。

  作为丑闻的中心,尤文图斯俱乐部被判降入乙级并被罚17分。俱乐部主席吉里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我们将上诉到意大利奥委会,如果结果仍然不能使我们满意
我们将向地方法庭提出起诉。”3年前,从意乙降级的3家俱乐部通过在地方法庭的上诉成功保住了乙级的资格。

  但尤文图斯的决定很可能将使新赛季的联赛推迟,因此尤文图斯俱乐部上诉到地方法庭的机会并不大。但即使如此,尤文图斯仍然可以通过首都

罗马所在的拉齐奥大区法庭的法令获得保住甲级资格的机会,但这也将是尤文图斯的最后机会了。吉里说:“如果能留在甲级,即使被扣分也是能够接受的,而且,我们被剥夺的冠军可能是一个而不是2个,并且他们不应该剥夺我们的冠军联赛资格。”

  佛罗伦萨和拉齐奥在二审之后保住了意甲的资格,但他们仍然被罚分,并被剥夺了欧洲两大杯赛的资格,因此他们同样决定上诉。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迭戈-德拉瓦莱说:“这是第一步。我们没有做任何事情,我们不惜任何代价来洗清我们的名声。现在我们将准备诉诸法律手段来让我们摆脱罪名的阴影,并且夺回所有被夺走的东西。”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劳迪奥-洛蒂托则表示将“用其它的公平的手段”来改变对他们的判罚。

  4家俱乐部中唯一对结果表示接受的是

AC米兰,尽管在上赛季的联赛中被罚掉了30分,但他们仍然可以凭借88分的积分参加冠军联赛,但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对他们来说,第三轮两回合的资格赛并不是问题。而在新赛季的联赛中只被罚掉8分令他们仍然保持着夺冠的希望。

  而在意大利足协方面,仍然有几个问题需要面对:他们将决定哪支球队将取代尤文图斯在意甲中的位置,以及是否将上赛季的联赛冠军颁给

国际米兰。而对于将提出上诉的3家俱乐部来说,无论最终的结果是什么样的,他们都将注定无法参加新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和联盟杯了。(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