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炮轰莫耶斯:他把嫖妓丑闻捅给媒体 他嫉妒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7: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很显然,媒体对鲁尼自传的连载开始渐入佳境了———在本周二的最新一期节选中,当初从埃弗顿青训体系一举成名的鲁尼竟向昔日教头、苏格兰人莫耶斯展开炮轰,后者甚至是他两年前离开古迪逊公园的主要原因:“当时我就是想远远地离开莫耶斯,哪怕是去纽卡斯尔。”

  在鲁尼看来,莫耶斯的最大“罪过”是受不了他日益增长的声望,以至于不惜“出
卖”小家伙的私生活丑闻将其丑化。“我知道莫耶斯嫉妒我所取得的成就,尤其当他那个赛季带队取得不错成绩后,人们却只关注我”。鲁尼坚信当初向媒体透露自己“嫖妓”的就是莫耶斯,“我当着所有球员跟他大吵一架,我告诉他再也不会为他踢球。”

  在一天前的报道中,小家伙还承认自己有过赌博。鲁尼表示,自己一开始只为排遣业余生活的枯燥才涉足赛马、赛狗、足球等多种形式的赌博,但每一注的金额最多也就1000镑。而且,在有一年总共输了大约5万镑的时候,科琳就下令不许他再涉赌。

  上周六,鲁尼父母位于

利物浦西德比区的房子遭入室盗窃,盗贼不仅拿走价值不菲的珠宝首饰,还把鲁尼许多纪念品洗劫一空,其中就包括一件世界杯比赛
球衣
、上赛季联赛杯决赛球衣、国家队出场证明和2004年度BBC最佳体育新人的奖杯。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