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亿万富翁准备求购维拉 新赛季主帅亦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7:1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黄齐报道 维拉球员骚动因奥利莱被解职告一段落,不过球迷和股东们反对埃利斯的呼声越来越高。82岁高龄的埃利斯其实对维拉也早没了兴趣,自去年起就宣布要出售,不过一直没找到合适买主。现在一个让埃利斯和球迷们同时感到振奋的好消息传来,美国亿万富翁兰迪·勒纳准备求购维拉。

  兰迪·勒纳,NFL(美国橄榄球联盟)球队克利夫兰布朗队老板,同时也是信用卡公司
巨头MBNA主席,据估计全部身家达1.2亿镑。勒纳曾在剑桥大学学习过一年,他在2002年从去世的父亲,MBNA创立者阿尔·勒纳手中接过克利夫兰布朗队。布朗队虽从没取得过什么荣耀,却是美国北部最富有的球队之一。目前,埃利斯已经和勒纳就收购一事展开第一轮的谈判。如果勒纳真能以传说中的5700万镑买下维拉,他将是继格雷泽尔后第二个收购英超球队的NFL球队老板。不过相比格雷泽尔收购曼联遭遇到的激烈反对甚至是人身威胁,维拉各方给勒纳的欢迎真是天上地下了。其实不难理解为什么维拉球迷期待这次收购,格雷泽尔给曼联带来巨额债务,而勒纳的财富显然可以在收购后给维拉注入球队发展急需的资金,重燃维拉回到欧洲战场的梦想。

  勒纳如果想成功收购还需战胜竞争者,伯明翰本地商人迈克尔·内维尔。作为维拉球迷,内维尔去年就曾打算收购球队但末果。现在维拉的市值已从6300万降到了5700万镑,而内维尔也宣称自己获得了财政支持。

  不论下赛季维拉新老板是谁,马丁·奥尼尔现在都是维拉主帅人选的最大热门,埃利斯倾向于他来接任,内维尔是他的崇拜者,勒纳原本更心仪刚离职的克林斯曼,但当他发现后者成了美国新主帅最大热门后,也把目光移向了奥尼尔。维拉球迷一致认为只有奥尼尔才有能力带维拉走出平庸,如果再加上小气的埃利斯离开和勒纳带来的美元,赛季初饱经动荡的维拉也许真能走上复兴之路。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