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升班马宣布签入王牌射手 喀麦隆黑箭曾获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4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西甲新军莱万特队周二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比兰伦斯队中的喀麦隆射手阿尔伯特·梅永·泽。

  梅永·泽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西班牙联赛中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我认为它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我不能承诺带来很多进球,但我可以保证努力训练帮助球队实现目标。”

  现年25岁的梅永·泽是上赛季葡萄牙联赛的头号射手——攻进17球,他和莱万特队的合同为3年,转会费约200万欧元。他曾帮助喀麦隆队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足金牌。

  莱万特队同时引进的还有28岁的巴西后卫阿尔瓦多,这位前皇家萨拉戈萨队球员的合同也有3年。

  莱万特队是以上赛季西乙第3名的成绩晋级

西甲的。(楚海洋)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