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连续进球的秘密在哪里 我最喜欢的是哪个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两场与拜仁业余队以及捷克甲级联赛的布约维奇队的热身赛中,科特布斯队正是依靠从慕尼黑1860队转会而来的中国球员邵佳一的不断进球,才得以继续保持热身赛不败的纪录。在德国媒体看来,这位26岁的中国球员已经成为这支德甲新军攻击线上不可或缺的人物,并将在新赛季肩负起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日前,当地的《劳其茨评论报》也对邵佳一进行了专访:

  《劳其茨评论报》:“邵佳一,从最近的几场比赛看上去,你好像重新找到了进球的快乐?”

  邵佳一:“嗯,确实就是这样。能够不断进球我也感到很高兴。但是我也很清楚,这些比赛也都只是一些热身赛。我希望,在即将开始的

德甲联赛中我也能有不错的表现。”

  《劳其茨评论报》:您觉得一直能够取得进球的秘诀何在?

  邵佳一:“我在来到科特布斯之后很好的融入了球队之中。在这里踢球让我感觉很快乐,球队让我觉得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而且我在德国也已经呆了3年多了,对于这里的一切我都感到很熟悉,语言也没有任何的问题。我能很好理解其他队友的快乐,这些对于我取得的成绩当然很重要……”

  《劳其茨评论报》:“您似乎可以胜任进攻中的任何位置,在这些位置中您有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吗?”

  邵佳一:“我最喜欢前锋身后的前腰位置,但是如果让我出任前锋的话,我也绝对可以胜任。”

  (宁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