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购卡卡受阻曝光全新攻势 7年长约锁定真正实力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卡尔德隆所言:“8月初,7名球员加盟”的时限已经不多,皇马在失去赞布罗塔,卡卡转会陷入僵局之后重新开始了新一轮攻势。

  最新出现的名字是阿隆索。皇马追求阿隆索是有迹可循的。收购建议直接出自卡佩罗,米贾托维奇上周尝试着同利物浦方面取得了联系。贝尼特斯的回答是:“除非出价在2500万欧元以上,否则不会放人。”这算是一个积极的表态。从意大利回到马德里,米贾托维
奇再次联络卡佩罗之后正式确定了收购计划。

  贝尼特斯显然对

皇马的这一手准备不足。在意识到皇马要玩真格的,他赶紧改口表态:“阿隆索不会离开
利物浦
。”之前所说“2500万欧元”的字眼消失地一干二净。事实上,收购阿隆索算是对引进法布雷加斯未果的延续,卡尔德隆没想到的是卡佩罗同样认为阿隆索是埃莫森的天然搭档。

  两年前,阿隆索曾只差一步就跨进伯纳乌大门。卡马乔在联络维埃拉、埃莫森的过程中与皇家社会签了一份价值1500万欧元的转会草约。可皇马犹豫的态度加上利物浦出价1700万欧元,阿隆索最终成行利物浦。由于这层关系,阿隆索的经纪人伊巴内斯一方面在与利物浦交底的同时,另一方面拒绝公开对此事表态。而阿隆索更是难说上一句半句,只是有巴斯克媒体说他本人对能重回西甲充满期待,但他希望首先得到贝尼特斯允许。

  《阿斯报》透露说,卡尔德隆准备为阿隆索提供的合同长达7年,与卡卡一样,但具体薪水没有公布。目前形势是,贝尼特斯的态度是坚决的。所以2500万欧元的注入就成了关键。上周贝尼特斯与塞维里亚就阿尔维斯转会再次谈崩,双方差价至少300万欧元,而利物浦目前叫价只有1200万欧元。此外,2500万欧元还可以立即撬开费耶诺德的“钢牙”,招入库伊特备战英超。

  除了阿隆索之外,卡洛斯的位置悬疑也有望在这两天得到解决。今年,他将返回马德里与米贾托维奇摊牌。据说他在巴西期间已经开始自己进行训练,留在皇马的希望也随着切尔西同阿什利-科尔的靠近而进一步增大。一旦双方谈崩,皇马的备选目标是里昂的法国国脚阿比达尔,最后人选是卡佩罗在

尤文图斯时就想得到的佛罗伦萨边卫帕斯奎尔。后者的经纪人证实:“皇马的确对帕斯奎尔感兴趣。”当然,也不能忘了马塔亚纳给出的名字:迪亚纳。(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