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期待卫冕"紧盯三大锋将 曼乔:阿德也要接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这已是众人皆知的秘密。虽然还差由足协特派专员罗西宣布最后的决定,不过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由三位专家组成的专门委员会上周四就已经商定出结果:意甲2005/2006赛季的冠军将由国米夺得。本周一,他们将结论书上交给了足协。

  由于还要等二审结果,因此罗西没有立即将其公之于众。对罗西而言,念这短短几行字并不是项轻松的工作,背后有无数双眼睛等着挑他的毛病。这几天,贝鲁斯科尼领导的
意大利力量党两位在众议院任职的议员向体育部部长梅兰德里提出一项疑问,他们希望知道,“作为足协,在此次丑闻事件中,罗西是否公正地履行了职责,他是否有越权行为”,因为“罗西曾为国际米兰工作,而且蓝黑军团又是此次唯一没有被卷入丑闻的豪门”。

  这些天,又有一个疑惑困扰着蓝黑军团的球员们。因为上赛季按照高层的许诺,如果得到联赛冠军,他们将得到600万欧元左右的奖金。如今,冠军虽然以这样一种方式到手,但奖金却免谈,关于这点,莫拉蒂希望清楚地告诉给他的球员们。周一下午,步入自己在萨拉斯的办公室时,国米老板碰到了不少等待的记者,这让他有些意外,“怎么了?有什么新闻吗?”莫拉蒂首先向媒体提问,结果发现原来大家都是空等消息。关于猜测中的奖金,他坚定地说:“我们不希望剥夺球员去想象的权利,这永远是件美好的事,但我认为这不会发生。”从记者们口中听到阿德在接受采访时宣布效忠国米让老莫非常高兴,“是的,他的话让我很满足。因为他是位非常棒的球员,希望这个赛季他能一如既往地出色,对球队有所帮助。”

  与此同时,阿德在国米的其他南美队友布尔迪索、坎比亚索、门将塞萨尔也陆续返回亚平宁,托尔多将再次面临竞争对手的考验,他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对我来说,竞争不是也将永远不是问题。世界上没有哪位门将不想当主角,当然,我留下来也不是为了坐板凳。”克鲁斯、菲戈和格罗索也将在近几天内归队。

  上周日晚的首场热身,在5000名球迷面前,蓝黑军团仅以2比1小胜丙级队阿尔托·阿迪杰,但曼奇尼还是表示了满意,“是个不错的测试。”斯坦科维奇在比赛中最为活跃,塞黑中场说:“这是因为我比其他人早训练了几天。”周三,蓝黑军团还将跟摩纳哥队踢一场比赛,曼乔也希望通过这些较量来打造新赛季阵容,“任何人都要接受考验,包括阿德。我们的球员都很强大,但还要球场上的表现说了算。”

  对锋线上将要增添强援的猜测,国米主帅表示:“托尼、伊布拉和特雷泽盖?他们三个都非常出色,我需要一位能控球,带动全队的队员。”走了爱将维隆,阿根廷中场留下的空缺很可能由维埃拉顶上,曼奇尼不置可否,“他们两个风格不同,但角色是一样的。场上有了法国人,也许技术上没那么细腻,但一定会更有冲击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