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多夫惊曝卡卡确有离队之心 意媒体详解米兰金童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体育报》称如果终审的判决有利于AC米兰,那么卡卡只有10%的可能去皇马,90%留在AC米兰,最终,AC米兰不仅减少了罚分,还得到了欧洲冠军杯的参赛资格,从目前来看,卡卡确实没有理由转会了。

  卡卡留队,一个简单的结果,但其中的过程其实并不简单,尽管卡卡通过AC米兰官方辟谣了,但是他并没有表示自己从未在皇马的邀请面前动摇过,相反,在昨天西多夫的新
闻发布会上,荷兰人甚至透露卡卡确实在犹豫的事情。

  当时有记者问到了西多夫卡卡是否会走,他确实问对人了,西多夫回答:“嗯,我们两家在度假时碰上了,一起待了两天,卡卡确实在考虑自己的未来究竟什么是最好的选择,但我相信AC米兰一贯的政策是不会放走重要的球星。”

  西多夫的话,证实了卡卡心中的疑虑,也正像是后来《米兰体育报》所说的那样,卡卡一直在AC米兰和皇马之间的煎熬之中。

  《米兰体育报》表示,卡卡如果要离开球队,就要在7月底之前完成,否则8月1日他度假期满回到球队报到时,他不想成为一些激动的球迷谩骂攻击的目标。如果8月1日之前不可能转会,那么卡卡就不会转会了。在《米兰体育报》看来,由于加利亚尼的死不让步,卡卡在8月1日前转会几乎没有可能。另一方面,《阿斯报》也证实贝鲁斯科尼拒绝了5600万欧元的报价,但《阿斯报》仍表示,“不是说卡卡不转会,而是5600万欧元不能满足贝鲁斯科尼的胃口”。

  不过现在来看,卡卡的走一点可能性都没了,因为加利亚尼在终审判决后,在酒店的出口宣布,由于冠军杯资格赛,度假的球员将被马上召回。这样一来,卡卡将提前返回米兰内洛,连犹豫的时间也没有。

  实际上,《意大利体育》透露,在得知了终审结果之后,卡卡随即告知AC米兰准备履行合同留下来。实际上,皇马引进卡卡,更多是商业的考虑,而著名经纪人,该队的转会顾问布隆佐蒂则透露:“卡佩罗根本从未提出一定要引进卡卡的要求。”

  沸沸扬扬一个夏天的转会案基本结束了,但1000万欧元年收入的诱惑仍在,卡卡的市场价值仍在,皇马仍不会罢手,AC米兰要想留住卡卡,如果拿不出比皇马更高的年薪,就只能拿出比皇马更好的成绩,这是一个更大的考验。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