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强"重返"意甲着手引援 佛罗伦萨拉齐奥各定心仪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二审判决充满了意外,AC米兰为登上天堂(获得欧洲冠军杯资格)而惊喜,佛罗伦萨和拉齐奥则为重新从地狱(意乙)回到人间(意甲)而庆幸,庆幸过后,俱乐部也将考虑人员的组合了,此前叫嚣着要转会的,可能多数终将留下来,而为了在意甲站稳脚跟,弥补罚分带来的损失,佛罗伦萨和拉齐奥也将进行新的引进了。

  佛罗伦萨

  尽管留在意甲,但由于国际米兰出价不菲,托尼很可能还是会告别球队,但留在意甲的佛罗伦萨也不愁招来新人,目前的四个暂定的替身是,阿贾克斯的亨特拉尔、里昂的弗雷德、雷吉纳的博纳佐利和乌迪内斯的亚昆塔,如果特雷泽盖真的去里昂,那么佛罗伦萨引进巴西国脚弗雷德的机会很大。

  在引援上,此前

佛罗伦萨已经完成了几笔重要的收购,穆图、桑塔纳、布拉西都将出现在下赛季的阵容当中,普兰德利还想要一位优秀的中卫,不过就算是目前乌伊法鲁西、达伊内利、甘贝利尼这样的中卫储备也不算差了。

  拉齐奥

  如果拉齐奥降级,那么按照合同的规定,和穆塔里尼的合同就自动取消,还好,拉齐奥留在了意甲,这位本赛季与巴勒莫合同到期自由转会加盟的防守型中场留在了拉齐奥,还有莱德斯马,相对而言只走了一个达博,拉齐奥的中场增强了不少。

  在前锋线上,最近罗西一直在尝试罗基-潘德夫的组合,但迪卡尼奥的离队让他的排兵布阵少了一些选择,《意大利体育》介绍,拉齐奥目前正在尝试从瓦伦西亚得到迪瓦约,实际上迪瓦约是多少年来拉齐奥一直想要的前锋,但几次都是擦肩而过。在离队方面,奥多有可能转投

AC米兰,但既然球队留在了意甲,洛蒂托将会全力留人,即便要卖,也不会卖个低价。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