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新赛季升降级最终结果 AC米兰携飞驴进军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意甲电话门丑闻做出终审判决,虽然AC米兰上赛季联赛积分被扣除30分,但是由于上赛季AC米兰积分达到88分,在扣除30分后依然以58的积分排名第三位(由于尤文降级,因此前三位分别为国际米兰、罗马、AC米兰),因此红黑军团幸运的保留了欧洲冠军杯的参赛资格,但是他们必须从资格赛开始。

  而佛罗伦萨虽然保住了自己意甲的资格,但是由于被扣除30分的积分他们以44分跌
落至第9位,以1分只差失去了参加联盟杯的机会(帕尔马排名第7,积分比佛罗伦萨多1分,但净胜球远少于佛罗伦萨)。

  因此意甲球队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的直接晋级名额归属于

国际米兰和罗马,而
AC米兰
、切沃则需要从资格赛开始自己欧冠旅程。

  获得新赛季的联盟杯参赛资格的球队是:巴勒莫、利沃诺、帕尔玛。

  从意甲降级的球队位:

尤文图斯、特尔维索,莱切,而梅西纳则因为尤文的降级而得以保级。国米是否会获得上赛季意甲冠军则可能在最近几天由罗西等作出颁布决定。

  从乙级联赛升级的三支球队是:亚特兰大、都灵和卡坦尼亚。

  (Bellda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