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罗西基首演法国小将进球 阿森纳2-1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01:00(奥地利当地时间25日19:00),英超豪门阿森纳在奥地利的首场热身赛在维也纳南部的布尔根兰进行,最终阿森纳2比1力克马特斯堡。阿利亚迭雷和霍伊特各入一球,夏天加盟枪手的捷克中场罗西基在下半场首度出场。

  阿森纳上周末在新建的酋长体育场送别博格坎普,随后枪手转战奥地利和荷兰进行一系列的热身比赛。温格本场比赛仍然维持前两场热身赛的首发阵容,预备队中场小将兰德
尔首次进入首发。而图雷、埃布、阿德巴约和罗西基4名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也归队参赛。对手马特斯堡目前在奥地利甲级联赛中排名第3。马特斯堡当地人口仅6,500人,但本场比赛却吸引了超过11,000人前来观战。

  阿森纳在开场第5分钟就取得领先,特劳雷左路传中,阿利亚迭雷前点凌空抽射破门。这位23岁前锋上赛季先后被租借至西汉姆和狼队。随后阿森纳有望扩大比分,赫莱布带球突破形成单刀,但白俄罗斯人的射门被主队门将博伦利奇用腿挡出,阿利亚迭雷跟进头球补射却高出横梁。主队随后进入比赛节奏,第17分钟,凯尼茨的低射被西甘挡出底线。

  反之主队随后进入比赛节奏,第17分钟,凯尼茨的低射被西甘挡出底线。塞多斯基的任意球打中人墙,上赛季获得队内最佳射手的中场莫尔茨的补射被阿穆尼亚漂亮扑出。第30分钟,莫尔茨获得单刀,阿穆尼亚及时出击用手将对手的脚下球拨出。中场休息,温格仅作出两人调整,门将普姆和前锋卢波利分别替换出场。

  普姆刚刚出场就扑出了凯尼茨的射门。但阿森纳还是在第53分钟扩大比分,赫莱布和宋配合后传球霍伊特,后者突入禁区挑过替补门将埃梅尔之后,皮球打中远角立柱反弹入网。第60分钟,图雷等4名主力球员替补出场。其中在夏天刚刚签入的捷克中场罗西基是首度代表阿森纳出赛,他出现在中场左路。

  主队在第70分钟扳回一城,先是帕托卡开出左路任意球,布尔格头球击中立柱。随后福奇斯开出角球,帕托卡远点头球击中立柱后入网。此后主队在阿森纳的冷静防守面前再无威胁。而阿森纳也错过了再度进球的机会,在30分钟内表现一般的罗西基开出角球,但

意大利前锋卢波利的头球攻门缺乏力量。本周末,阿森纳将迎战低级别球队施瓦多夫。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阿穆尼亚(46',普姆);霍伊特(60',埃布)、康诺利(46',奥希努尔)、西甘(60',图雷)、特劳雷(66',康诺利);兰德尔(60',罗西基)、弗拉米尼、宋、赫莱布;本特纳(46',卢波利)、阿利亚迭雷(60',阿德巴约)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