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尔德隆宝座仍未坐稳 皇马新任主席是“临时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43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皇马官网发表声明称,现任主席卡尔德隆只是由公开选举产生的俱乐部“临时”主席,“应米尔的要求,俱乐部选举委员会同意任命卡尔德隆和他的董事小组为皇马临时主席”。

  卡尔德隆是本月初当选皇马主席的,而在选举前两天,由董事会指定的负责监督本次选举的法官指出,本次选举中有1万张邮寄无效选票。无法推算其中多少有效,有多少是已
经进行面投后的再次投票。这个建议未被采纳,卡尔德隆最终击败帕拉西奥斯与米尔后当选。

  事后,帕拉西奥斯决定“尊重俱乐部的决定”,但米尔不想放过任何可能翻盘的机会。他目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卡尔德隆的胜利只是暂时的,因为在邮寄选票的有效性上现在还没有一个最终的答案,邮寄至少存在出问题的可能,所以应该算作无效。

  据悉,如果对选举过程和结果有异议,按

皇马章程可以改选,但必须在8个月后进行。也就是说,很可能皇马在打了半个赛季之后,俱乐部又要发生高层震荡。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