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支升班马热身更像黑马 都灵队13-0大胜阿比亚蒂雪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08 东方体育日报

  新闻作者:谢勤德

  当豪门球队要么还在为了自己的前途而忐忑,要么还在转会市场上搏杀的时候,那些小俱乐部已经将球队的技战术磨合了一遍。与佛罗伦萨在热身赛中与对手0比0战平、国际米兰2比1小胜所对应的是两支升班马亚特兰大与都灵的表现,前者以12比0的悬殊比分战胜了一支地区球队,而后者更是在热身赛中打进了有些不可思议的13个进球。

  亚特兰大是上赛季意乙联赛的冠军,本赛季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保级,这支意大利足坛著名的青年军总是能带给人们惊喜。在比赛中一共有8名亚特兰大球员进球,其中独中两元的巴西外援道格拉斯的华丽脚法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球队的头号射手文托拉并没有参加本场比赛。球队的进球表演让主教练詹莱迪十分满意,他认为由于三支原本应该降级的球队被留在了意甲,

亚特兰大并不应该将保级视为球队的目标。“我们有能力走得更远。”詹莱迪说,“本场比赛对球队的士气来说是一个鼓励,这有助于提高自信心。”

  不过在周日,自信心提高最多的还是都灵队,这支上赛季本就应该出现在意甲联赛中的球队因为财政问题而在意乙联赛中多待了一年,但租借阿比亚蒂说明了他们的野心。这位上赛季在

尤文图斯发挥出色的门将并没有在对都灵一支业余球队的比赛中出场,事实上也无需他出场,整场比赛都灵都在进行着进攻演练,对方只有两脚歪得离谱的射门。

  虽然有近两千名都灵球迷来到球场为球队加油,但俱乐部高层并没有选择观看本场比赛,他们的精力都集中在了效力于想要搞到手的

意大利球员菲奥雷身上,目前西班牙俱乐部已经同意了都灵的租借请求,唯一的障碍只剩下了菲奥雷本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