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尚透露"新尤文"中坚三人组 透露几大核心谁走谁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季备战,尤文图斯的头绪是最多的,究竟谁走谁留,媒体众说纷纭,日前,尤文图斯新任主教练德尚接受采访,公开谈到了新尤文图斯的建设计划,解答了人员去留的问题,同时也点出了“新尤文图斯”的核心力量。

  在离队的几人当中,德尚对于卡纳瓦罗的离去最是惋惜:“我一直希望能够留下卡纳瓦罗,不仅是技术的原因,他在场上场下都是球队的领袖,为此俱乐部已经尽力对他进行
了挽留,但这还不够,当然,过去的事情不能回首,我们只有向前看。”

  “一些重要的球员走了,但是希望一些人能留下来,是谁?现在还很难说,俱乐部必须考虑方方面面的因素,比如说经济的因素,毕竟,在意乙的

尤文图斯和在意甲的尤文图斯还是有所不同。”德尚说。

  谈到全新的球队,德尚讲述了自己的计划:“我的工作将围绕在三位新球员的基础上,他们是博季诺夫、马尔基奥尼、C-扎内蒂,此外,还有更年轻的米兰特、帕罗、帕拉迪诺,以及已经熟悉意乙的马谢洛。我不认为这支球队需要革命,为了让球队拥有25名球员,我们最多还有可能引进三名球员。”德尚所指的“再引进三名球员”当中,应当有自己昔日在摩纳哥一手提拔起来的吉维特,他将放弃法甲来踢意乙,这已经不是秘密。

  最终,德尚还是在人员的去留上透露了一些信息:“布冯将留下来,我百分之百肯定这一点,因为他和我谈话,告诉了我事实;另外我希望特雷泽盖能留下,我了解他的能力,对于他的实力呢勿庸置疑,但是他一直在度假,没有与他谈之前我不能确定他留下,伊布拉希莫维奇也是同样的情况。”

  至于此前盛传的科瓦奇有可能加盟纽卡斯尔的消息,德尚表示说服工作已经完成:“罗伯特-科瓦奇?我99%肯定他不会离去,俱乐部希望留下他,我想这就是这件事情的句号。”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