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米兰疗伤续旧情 鸳鸯戏水同晒日光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21 新浪体育
维埃里米兰疗伤续旧情鸳鸯戏水同晒日光浴(图)

“泰坦尼克”式的浪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7月,本应是球员为新赛季积极准备的时候,而刚刚签约桑普多利亚的维埃里,却仍然在米兰享受着难得的悠闲,甚至有报道说由于膝伤的困扰,波波将宣布退役,在经历过12支俱乐部之后,第13支球队桑普也将是这位意大利强力前锋的最后一站。这位足迹遍布欧洲的射手,目前似乎遇到了职业生涯以来最大的困难,此时,能给波波最大安慰的当然是他的老情人梅丽莎-萨塔。

  20岁的梅丽莎是意大利电视5台的王牌节目《秘密披露》的美女主持之一,这档节目经常邀请足球明星做客,与美女大谈惹火话题,在意大利收视率颇高,因为布拉茜已经嫁给托蒂,所以这档节目的当家花旦就当之无愧的落到梅丽莎的身上,而梅丽莎也不负众望,短短的时间这位来自撒丁岛的性感女孩就与博列洛、科科、维埃里等人纠缠在一起。而最为人所知的就是她与波波的火热恋情。

  1年前维埃里在

AC米兰时与梅丽莎在一间米兰很出名的酒吧相识,就双双坠入情网。没有不透风的墙,第二天两人亲昵的照片就登上了意大利小报的头版。情场得意,维埃里在AC米兰却过的并不好,激烈的竞争和日渐衰弱的能力让其很少有表现的机会,不得不转会到了法甲的摩纳哥队。

  在法甲的时间内,波波与梅丽莎这对儿“鸳鸯”见面机会很少,陪伴波波的女人变成了前女友巴西模特莱萨,梅丽莎对此还发过牢骚,说维埃里是不折不扣的

花花公子。时过境迁,维埃里又回到了意大利,在维埃里的甜言蜜语下,抵挡不住波波魅力的梅丽莎再次投入了波波的怀抱,两人频繁出入高级酒店,尽情享受着米兰的夏天。

  短短几天,波波就为梅丽莎买了35000欧元的单,而新加盟桑普的年薪不过80万欧元,即时对比在摩纳哥的550万欧元,也少的可怜,看来波波要想维持这样的生活,只有在要在球场上表现的更出色一点儿。维埃里的老朋友马尔蒂尼也站出来表示支持,马尔蒂尼表示:“我知道波波在犹豫,如果我能给他个建议,我会说继续踢球,寻找快乐。”波波本人则还在犹豫,不知道依偎在身边的梅丽莎会为波波提怎样的建议呢。

  (jovi)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