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触角伸向死敌切尔西 揪住蓝军死穴欲换真正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尔诺走了,赞布罗塔被巴萨签下,切尔西左后卫位置转眼间成了蓝军阵中“死穴”。当然蓝军球迷大可放心,以穆里尼奥的严谨和阿布的财力,在英超联赛开始前买下一名星级左后卫不是难事,目前与切尔西走得最近的是阿森纳球星阿什利-科尔。

  由于一年前发生的续约以及私会案争执,阿科尔与阿森纳已经走到决裂边缘,再加上合同中有一条“若某家俱乐部出到1600万英镑,阿森纳必须放行”的条款,因此从表面上
看,切尔西只要拿出这笔钱,再和球员谈好个人要求,买下阿科尔不成问题。不过转会谈判并不简单,阿森纳向伦敦死敌提出了交换球员的要求,人选竟是切尔西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留下的加拉斯。

  法国人是当今足坛并不多见的万能铁卫,防线上任何位置都能胜任,在刚刚结束的

世界杯上,他和图拉姆的中卫组合令大小罗、劳尔、托雷斯等超级杀手屡屡无功而返。世界杯之前,他几乎加盟意甲豪门
AC米兰
,但由于对方陷入电话门丑闻以及切尔西诚意留人,加拉斯留在了英格兰。曲折的过程足以证明加拉斯的实力和地位,说他是切尔西防线一宝毫不为过。温格也深知加拉斯的能力,在留不住阿科尔的情况下,他希望用英格兰国脚交换对方的法国国脚,现金交易变成球员交易,这样在坎贝尔出走和森德罗斯受伤缺阵3个月的情况下,中卫图雷身边有了强力搭档。

  用加拉斯最喜欢的中卫位置吸引对方,又让切尔西省了钱,看上去是一个不错的计划,不过这两种“诱惑”或许产生不了应有的效果。首先切尔西不怕花钱,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其次穆里尼奥遴选左后卫也是为了解放加拉斯,让他回到中卫与特里搭档。世界杯之前,切尔西在引进舍甫琴科的时候就牵扯到了加拉斯,结果蓝军宁愿花上3000万英镑,也没有把加拉斯“抵价”,这一次购买阿科尔只需1600万,为什么还要搭上法国铁卫呢?

  果然,阿森纳提议没过多久,切尔西就正式回绝了枪手:“加拉斯哪也不去”。与此同时阿森纳还提出另一名交换球员,已经失宠的边锋赖特-菲利浦斯,《太阳报》预测,穆里尼奥或许会点头。(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