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奥地利训练多灾多难 训练强度大球员感染肠胃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0:19 东方体育日报

  结束了23天的假期之后,随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的四名西班牙国脚劳尔、拉莫斯、卡西利亚斯与萨尔加多上周日出现在了位于奥地利的季前训练营中。

  卡佩罗显然没有对他们特别照顾。首先便让他们在训练场上跑了个20分钟,然后是教练组成员介绍,卡西利亚斯随后被分配给了新守门员教练弗兰克进行一些有球的恢复训练,而拉莫斯、萨尔加多与劳尔三人就没有这样的好运气,卡佩罗让体能教练内里将他们三人
领走,大强度的素质训练就此拉开帷幕。年轻的拉莫斯还好,而劳尔与萨尔加多就明显地有些不适应,没多久便开始大口地喘着粗气。一些在场的西班牙记者打趣道或许这才是罗纳尔多坚持要进行手术的原因:卡佩罗的训练实在是强度太大了。

  不过劳尔们并不是运气最差的。包括迪奥戈在内的六名球员前天晚上不知道吃坏了什么东西,集体闹起了肠胃炎,卡佩罗已经决定在原因被查明之前球队不在下榻的宾馆用餐。不过也有奥地利当地媒体称这六名球员是在每天晚上的自行活动期间私自聚餐导致了肠胃炎。不过无论这个说法是不是真的,卡佩罗都已经开始有些头痛。

  让卡佩罗头痛的还有球员的训练态度。虽然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适应之后,球员们在训练中的野蛮动作更少见了,但人仰马翻的场面还是经常发生。在周日的训练中,帕文就因为在一次拼抢中扭伤脚踝而提前退场,而在上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伍德盖特根本就没有参加分组比赛,因为卡佩罗担心他的肌肉不能在短时间内恢复到健康状态。

新闻作者:谢勤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