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后防中坚正式加盟巴萨 图拉姆完成体检登陆诺坎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5日,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宣布,前尤文图斯后防大将图拉姆已经顺利通过体检。这就意味着,图拉姆已经正式成为巴塞罗那的一员。

  随后,图拉姆也在巴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谈话。法国人表示:“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能够为巴萨踢球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据巴萨方面透露,图拉姆的转会费大约为500万欧元。

  目前,图拉姆已经退出了法国国家队,而他至今仍然保持着法国队的出场纪录。他也是法国队98年世界杯以及2000年欧锦赛夺冠时的主力成员。图拉姆曾经效力过摩纳哥以及帕尔马队,由于尤文图斯的降级,法国人也不得不选择离开意大利。

  (刘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