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普拉蒂尼正式参选欧足联主席 传奇巨星挑战约翰松权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23:51 新浪体育
普拉蒂尼正式参选欧足联主席传奇巨星挑战约翰松权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前法国国家队队长和主教练米歇尔-普拉蒂尼被正式宣布为欧足联主席候选人之一。

  51岁的普拉蒂尼在18个月之前已经表达了他的这个意愿,今天,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尔-埃斯卡勒特正式致信欧足联,推荐他为欧足联主席候选人。曾经在1998年成功组织法国世界杯的普拉蒂尼身兼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的执委。

  76岁的现任欧足联主席瑞典人约翰松在本月早些时候曾经说,他将再次谋求连任的机会。从1990年开始,约翰森在欧足联主席的位置上已经呆了16年。普拉蒂尼是唯一一名官方宣布的向约翰松挑战的候选人。而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曾经作为德国国家队队长和主教练分别夺得世界杯的“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则曾在上月宣布,只有在现任欧足联主席约翰松退休的情况下,他才有可能参加欧足联主席的选举。(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