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预测卡佩罗新赛季阵形 金牌教头还需四笔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7: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得到了卡纳瓦罗和埃莫森后,米贾托维奇还差4名球员就可以满足卡佩罗的要求,按照意大利人的计划,球队必须在每个位置上拥有至少两名理想人选。上周六指挥的第一场热身赛,卡佩罗排出了433,但《阿斯》报预测主帅会在新赛季采用4411阵型,这样,皇马目前还缺一个后腰、一个中锋、一个二前锋和一个左路的轮换人选。

  后腰的首选当然是法布里加斯,实在不行萨维-阿隆索也行;左路的轮换人选是鲁本
,他将和罗比尼奥竞争主力,当然这一位置皇马并不缺人,米贾托维奇也并不着急;左后卫如果卡洛斯走人,皇马将马上收购阿比达尔,如果卡洛斯留下,他的替补将是布拉沃,皇马也没有收购法国人的必要;只有二前锋的人选还是问题,卡佩罗心仪的人选是卡卡,尽管巴西人和AC米兰官方都表示不会转会,但主席卡尔德隆本周将专门拜访贝鲁斯科尼,再次和意大利人进行谈判,本周也进入卡卡转会的关键时刻。

  据本报了解的情况,

AC米兰留住卡卡的态度坚决,但巴尔迪尼的交涉为
皇马
带来转机,曾是罗马经理的巴尔迪尼是反尤文的先锋,在意大利足球圈颇有人脉,和AC米兰的关系也不错,现在是米贾托维奇在皇马的助手。来自父亲和经纪人科查乔的建议,也让巴西人萌生了告别米兰的念头,如果卡卡采用和谢甫琴科同样的策略,单方面坚持走人的话,米兰也很难留住巴西人。卡尔德隆将和贝鲁斯科尼共进工作午餐,他为卡卡准备了价值60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和每年高达1000万欧元的薪水(600万欧元年薪和400万欧元形象和广告收入),卡卡也将成为第18个为皇马效力的巴西人。

  卡卡的转会费仅次于当年齐达内的7500万欧元,在球市并不景气的今天绝对是一个天文数字。卡尔德隆之所以敢于开出这个价格,是因为皇马即将从西班牙最大的付费电视公司So鄄gecable得到一份为期六年,每年1.5亿欧元的转播合同。同时皇马正计划把卡卡打造成一个新的广告明星。天价转播合同在手,皇马也加快了在转会市场的运作,关于范尼的转会谈判进入尾声,《马卡》报称荷兰人的加盟只是时间问题,甚至可能在两天内就将公布范尼登陆皇马的消息。

  

曼联的执行经理吉尔已经赴美国面会格雷泽尔,正式讨论范尼离队的可能性。据吉尔透露,尽管拜仁方面也提出收购荷兰人,但范尼更希望披上皇马的球衣。据了解两队的成交价格将是1200万欧元,根据球员表现和皇马的战绩,曼联还能得到最多300万欧元,只要皇马得到联赛冠军、冠军杯冠军或范尼加冕西甲最佳射手,都意味着曼联可以再拿到100万欧元。另一个球员转会的消息,也证明皇马的确对引进范尼很有信心———米贾托维奇刚把正在奥地利集训的年轻前锋索尔达多租给奥萨苏纳,同时也在准备让另一名杀手波尔蒂约的转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