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资金链在第一环骤然断裂 比利亚雷亚尔面临生存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7:0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对于很多球队来说,国际托托杯都是鸡肋,所以那些将保级或是更好的联赛排名视为第一目标的俱乐部总是拒绝国际托托杯——最好的例子是马德里竞技与拉科鲁尼亚,上赛季还没有结束,他们就已经宣布了自己不会参加国际托托杯。

  但对于另外一些球队来说,国际托托杯是美妙的,甚至是必须的。上赛季为了豪赌欧洲冠军联赛,比利亚雷尔不得已只能牺牲了联赛,结果两头皆空,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在最后一轮联赛结束后搭上了国际托托杯的末班车。俱乐部主席罗伊格有足够的雄心,早早就放出话来队中球星一个不卖,并且连续引进了皮雷、尼哈特与卡尼等球星——国际托托杯正是罗伊格如此疯狂的最后一点资本:通过国际托托杯晋级欧洲联盟杯并尽可能地走得远些,虽然得到的奖金远不及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丰厚,但对近乎釜底抽薪的比利亚雷尔来说,这是减轻经济压力的唯一方式。

  现在,罗伊格的梦破灭了,资金链已经断裂,或许上赛季从欧足联那里拿到的巨额转播费能让比利亚雷尔支撑一段时间。但问题在于,无论比利亚雷尔在本赛季中取得怎样的成绩,他们都要等到2008—2009赛季之前才有可能拿到下一笔巨大的电视转播收入。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感受到资金压力的罗伊格悄悄将索林推向了转会市场,而在本场比赛之后,势必还会有更多的球星被罗伊格放弃。无论罗伊格愿不愿意都必须这么做,除非他能找到一笔神奇的救市资金,否则一旦球队在本赛季联赛中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比利亚雷尔面临的问题就不是什么欧洲赛场,而是能不能生存。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