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中场新星解开神秘面纱 "新卡卡"曾是网球健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安切洛蒂说他有教养,是技术全面的“现代型中场”;布拉伊达说他备受追逐,“所以我选他”;托尼亚奇尼相容他为“珍宝”,还有布罗基,说只看他练了几天,就知道他能适应。众望所归,米兰从法甲雷恩买来了1986年出生的中场,古居夫。

  古居夫和卡卡,两人很像。卡卡身高1米83,体重73公斤,古居夫身高1米85,体重79公斤,比卡卡稍高、稍壮一点。两个人都踢中场,安切洛蒂说,虽然古居夫是个多面手,
但不适合打前腰,除此之外,中场任何位置都行。听上去像要否定两人的相似,但卡卡刚成名那会儿,安帅也是这么形容的:“有身体、有天赋,让他慢慢成长。”

  来米兰之前,古居夫的成绩也不比卡卡的小,U19欧洲杯冠军,U17欧洲杯亚军,阿贾克斯、阿森纳和

利物浦都想买去培养,布拉伊达说古居夫备受追逐,就是指这个。再往以前说,古居夫的竞技项目是网球,还在他家乡的比赛上拿过第一名。至今,他仍然崇拜萨芬,他说俄国人集天赋和力量于一身,现在人们用这句话反过来形容他。古居夫还有一个特别的爱好,洗澡时听凯尔特音乐,他说特能放松。

  古居夫是爸爸克里斯蒂安领着来米兰报到的,爸爸是足球教练,来得很是时候,正好能接上卡卡的班。上周五,《阿斯报》点出了

皇马最新的条件,给米兰5100万至5600万的转会费,给卡卡年薪600万,加400万的形象费,也就是年收入一千万欧元,签7年。每个数字都很吓人,虽然布拉伊达还在嘴硬不卖,但不知还能挺多久。古居夫来了以后穿20号
球衣
,20号的原主人西多夫继承鲁伊·科斯塔的10号。这和博班时期很像,那时候就是萨维切维奇脱下10号后,博班脱下20号,继承的10号,后来博班穿着10号在联赛和杯赛双丰收,今天米兰也想借此讨个口彩。

  西多夫都过30岁了,比古居夫整大10岁,还有人说,西多夫一退役,10号就是古居夫的,米兰的辉煌历史能来个“梅花三弄”。还有人实际一点,从位置和技术上说,古居夫更像齐达内。总拿古居夫和成名球星比,他倒有点不好意思:“卡卡可是我整个赛季的榜样,我和齐达内也有很大不同,最好还是别比较了,现在只能算是希望。”

  最关键的,是还得向米兰表个忠心。米兰培养了卡卡,皇马一召唤,所有人心里都没底了。也不能像齐达内那样,从尤文跳到皇马,世界杯上再反咬意大利人一口。古居夫说能在米兰踢球感到荣耀,“布拉伊达去法国说动了我,我很想和马尔蒂尼一起踢球,他是我从小的偶像。我希望能成为米兰的主力,并随米兰联赛夺冠。”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