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后卫人选已抵红黑营地 AC米兰找到"自己的赞布罗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07 新浪体育
新后卫人选已抵红黑营地AC米兰找到"自己的赞布罗塔"

布罗基和女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苦等二审的宣判以及能否参加联盟杯的结果,然后才能定夺夏季的转会战略,布拉伊达说:“我们需要一点耐心,现在时间还早。”但是在转会市场上时间就是资源,可选择的目标越来越少,而队内的漏洞尚未填补,又或一旦AC米兰被判定无法参加联盟杯,那么右后卫的位置上会有什么新的选择呢?

  《米兰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称AC米兰重新转向了奥多,但在失去了赞布罗塔
之后,AC米兰俱乐部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从佛罗伦萨归队的布罗基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改打右边后卫的准备。

  在

AC米兰夏季训练营开启的当天,布罗基终于在阔别了一个赛季的故地亮相,球迷们也打出了标语欢迎布罗基,布罗基这次的出租是罕见的成功,在
佛罗伦萨
一个赛季的表现足以让俱乐部和教练组对他刮目相看,然而,此次的回归,他还有一个新的任务。

  “关于改打右后卫的事情,我确实和加利亚尼还有安切洛蒂谈过这种可能性,”在新闻发布会上,布罗基承认,“能够打多个位置是我的幸运也是我的不行,但是我将适应球队的要求,教练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的。”

  其实让布罗基改打右后卫是贝鲁斯科尼提出的一种设想,当时他表示:“我已经想好了队内的一个人选,但是我先不说。”但是后来他身边的人透露,他想到的这个人是布罗基,布罗基挡出希望留在佛罗伦萨,最先回绝了这个请求,但目前要留下来,要让自己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布罗基情愿改变自己的位置。

  对于这个位置,布罗基也不见得陌生,当年在意大利杯上,布罗基不止一次客串右边后卫,由于他有速度,有防守,左右脚能力均衡,能强行突破,因此在边后卫位置上也像模像样,唯一的不足是身高矮了一些,争顶头球有劣势。

  如果能够成功转型右后卫,那么布罗基将可以在左、右两个边卫位置上找到新的空间,同时他还能打后腰和左右两个边前卫,成为继赞布罗塔之后不可多得的全能手。确实,布罗基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都是在《米兰体育报》的中场球员评分中名列前三(04/05赛季在贝隆和多拉苏之后列第三,05/06赛季在埃莫森之后列第二),以这样的表现不能在队中得到一个主力位置,的确有点可惜。

  当然布罗基的转型是一个尝试,一旦成功固然是个发现,一旦失败,也不可能用这样的冒险去赌一个赛季,在夏季热身赛上,相信安切洛蒂会更多尝试这样的变化。而一旦布罗基转型成功,AC米兰右后卫的收购需求可能会转移到中卫的替补上,此外,布罗基如果真的成了主力右后卫的话,如安切洛蒂所说:“中场需要一位埃莫森式的人物。”AC米兰一直没有放弃对里昂的迪亚拉的追逐。

  (Me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