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李铁 铁子有望赶上欧洲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报道 办理前往荷兰的签证、与俱乐部的官员见面、在自己的合同上签字,还要完成搬家的工作。24日,在英国的李铁恨不得有孙悟空的分身术,可以同时去办以上几件事。但没办法,他只能自己一件一件地处理,而所有的事情都必须在周一这一天办完。

  上周四的晚上,李铁接到了自己签证刚刚拿到手的消息,周五一早他就从沈阳飞往北京,当天下午他就坐上了北京飞往伦敦的航班。到达英国已经是当地的傍晚时分,正在英
国停留的经纪人许宏涛亲自驾车到希思罗机场将李铁接到了谢菲尔德。李铁的全部行李还都寄存在利物浦,因此在刚到的这两天他只能暂时住在酒店里。

  李铁到达的时候正好是英国的周末,

谢联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全部都在休假,而球队则正在苏格兰进行热身比赛,要到周二才能归队。因此周六与周日两天李铁比较清闲。周六他在酒店的健身房里进行了力量训练,周日他又来到了谢联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自己进行了身体训练。

  今天是俱乐部上班的第一天,也将是李铁最忙的一天。首先他要办好自己的申根签证,谢联俱乐部将在8月4日前往荷兰进行赛季前的训练和比赛,李铁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拿到申根的签证。周一,许宏涛将派专人陪同李铁前往胡尔城的荷兰领事馆申请签证,如果一切顺利,李铁完全可以赶得上球队的欧洲拉练。

  送递完签证之后,李铁要马上赶回谢菲尔德,他要前往俱乐部与一些工作人员会面。虽然俱乐部的主席还不在,但是李铁在周一仍将与谢联俱乐部完成签约的工作。因为此前双方就合同已经协商完毕,签字将只是一个形式,按照规定,李铁还要接受例行的体检。按照此前的约定,李铁将与谢联签约两年。

  上面的两项工作基本上就将占据完李铁全部时间,而搬家的工作就只能委托朋友来完成。在上个赛季离开英国之前,李铁已经将自己全部的生活用品在

利物浦打包装好,临时寄存在了自己过去的房东家中。周一他的这些东西将全部搬到谢菲尔德,另外他寄存在朋友那里的座驾也将被开到谢菲尔德,这样他每天的训练和活动将更加方便。

  此前经纪人许宏涛已经出面在谢菲尔德为李铁安排好了住处,他仍然选择了租房。虽然李铁本人还没看到新住处,但许宏涛已经将新房的一些图片发给了李铁。李铁表示:“房子不错,和我以前在利物浦住的那种房子非常像,只是面积稍小一点,不过完全够用了。”

  新家最让李铁满意的还是地点,许宏涛为李铁选择的地段几乎是谢菲尔德市一个足球的聚居区。李铁的新家距离谢联的主教练沃诺克的家很近,开车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而就在同一个社区里,还有多名谢联甚至是谢周三的球员在这里租房,这样的环境也给李铁提供了更多的方便。

  而在本周二,谢联的球队将从苏格兰返回谢菲尔德,李铁将在这一天与主教练和队友们见面,同时谢联的主席也会在这一天接见李铁。俱乐部正策划在球队回来之后为李铁举办一个加盟的新闻发布会,具体时间将就会在本周之内。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