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官方承认维埃拉必去国米 蓝黑军迎来今夏首个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西班牙媒体还在炒作巴塞罗那加入了维埃拉的争夺战中,但维埃拉加盟国际米兰的事情已经是无法逆转了。

  “维埃拉确实是在国际米兰下赛季的计划当中,国际米兰希望得到他,而维埃拉本人也想加盟国际米兰。”面对法国《队报》的采访,尤文图斯的CEO布兰克证实了这件事情,从布兰克的语气来看,维埃拉加盟国际米兰已成定局。

  以报道严谨至极著称的《队报》一向很少对球员转会做出盖棺定论的报道,一旦他们这样说了,转会就真的是大局已定了,这一次在维埃拉转会的问题上,《队报》说得就很肯定,一方面,维埃拉和国际米兰达成了一致,另一方面,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就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与此前tgcom所报道的转会费相符),《队报》预测,两家俱乐部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完成这一转会。

  维埃拉将成为

国际米兰这个夏天引进的第一个大牌。除了维埃拉之外,国际米兰希望从尤文图斯收购前锋的谈判仍在继续,不过曼奇尼所说的“托尼、伊布拉希莫维奇、特雷泽盖三人当中来两个”的愿望恐怕没法实现,莫拉蒂昨天表示:“这三名前锋当中只有另一个人能来。”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这也表示着“阿德里亚诺90%将留在国际米兰”,因为此前有消息称
皇马
的米贾托维奇希望阿德里亚诺加盟。

  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谈判暂时在僵局之中,但和

佛罗伦萨的谈判却有了新的进展,最新的消息曝光,国际米兰给托尼的合同是佛罗伦萨给他的合同的3倍,在这一问题上,托尼并无不满,真正的困难在转会费的讨价还价上,佛罗伦萨坚持要2500万--3000万欧元,而莫拉蒂最初只开到了1800万,最高也只能开到2200万,奥里亚利多次表示托尼是首选,但是这个首选的价格确实会比伊布、特雷泽盖昂贵不少。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