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聚揽3000万欧元重建资金 大出售之后收购锁定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通过出售卡纳瓦罗、埃莫森、穆图、赞布罗塔、图拉姆等球星,尤文图斯收获了近5000万欧元,同时节省了大笔的工资支出,接下来,是该建设自己的球队的时候了。据《体育邮报》、《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绝不满足于以一支“尤文二队”征战下赛季,即便是意乙联赛。

  在此前不久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尤文图斯8-0击败了阿莱桑德莱地区代表队,但这
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卖掉一批大牌球星之后,大约有3000万欧元的资金可以用于球队的重建。

  《体育邮报》坦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特雷泽盖还是留不下来,尽管他本人表示去留两可,关于特雷泽盖的问题,上周末的《意大利体育》也做过分析,一方面,特雷泽盖在尤文图斯享受着不错的合同,另一方面,尤文图斯可能一个赛季就打回意乙,但《意大利体育》也指出,面对欧洲多家豪门的追逐,特雷泽盖和尤文图斯还能抵挡多久?《意大利体育》列出了皇马、里昂、国际米兰、曼联、罗马五家希望得到法国人的俱乐部。

  特雷泽盖如果走了,尤文图斯首选的替身是C-卢卡雷利,卢卡雷利个人已经表示不希望留在利沃诺,他的去留决定于特雷泽盖的去留。

  除了C-卢卡雷利之外,几个新的名字浮现出来。《体育邮报》首先列出了德尚在摩纳哥的爱徒吉维特,另一个是恩波利的阿根廷中场阿尔米隆,上赛季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他的远射让布冯吃了苦头,《体育邮报》称,中场仅有扎内蒂和詹尼凯达当然不够,更何况,前者能否留住还是问题。

  在留队方面,内德维德和皮耶罗肯定留下,上轮热身赛表现出色的帕拉迪诺会得到重用,对于布冯的问题,《米兰体育报》称

AC米兰仍有机会,而布拉伊达也表示:“我们对布冯很感兴趣,但需要一点耐心。”但德尚表示他对布冯的留队很有信心,布冯也称“对尤文图斯的新管理层充满了信心”,布冯留下来的可能性比转会要大。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