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惊爆米兰皇马巨头午餐 "卡卡转会"究竟谁在说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再三表态“卡卡不卖”,但皇马方面仍然一直不松口,上周末传出了皇马给卡卡开出了1000万欧元创纪录年薪的消息,而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称,贝鲁斯科尼和卡尔德隆已经约好,在下周共进午餐,在午餐中,两家俱乐部将商谈卡卡的转会。皇马为卡卡开出的转会费加码,也从上周末的5600万欧元上涨到了6000万欧元。

  《阿斯报》称,卡卡本人已经决意加盟皇马,他已经收拾好了直奔马德里的行礼箱
,而除了卡卡之外,法布雷加斯等人也是皇马“必得之人”。这件事情在意大利媒体界反响并不小,《晚邮报》和《共和报》都刊载了这一消息。

  然而其中的疑点是,抓住卡卡不放的究竟是皇马还是西班牙的媒体?《晚邮报》、《共和报》在报道这一消息时,无不使用了“据《阿斯报》载”、“来自伊比利亚的报纸称”这样的口吻,但一是上赛季后半程报道安切洛蒂入主皇马一事,二是前段时间对卡卡的采访被卡卡本人辟谣为“伪造”,《阿斯报》的信誉已经大大下跌。

  与此同时,来自卡卡的父亲莱特-博斯科却有不同的态度,此前,《阿斯报》称,皇马一直没有间断与卡卡的父亲的联络,而卡卡的父亲也是立主卡卡加盟皇马的人,但接受tgcom的采访,老博斯科却表示:“我从未和皇马有过什么接洽,不论是和巴尔蒂尼还是米贾托维奇,我也从未指出卡卡转会的可能性。”

  卡卡的父亲接着说:“如果皇马对卡卡感兴趣,应该去找AC米兰解决这一问题,卡卡和AC米兰有合同,而且是刚刚签下的,西班牙媒体说卡卡要去皇马?我不相信,至少现在看没有这个可能,我认为他会留在AC米兰。”

  对于《阿斯报》所说的1000万欧元的年薪,卡卡的父亲看表示:“这是卡尔德隆说的吗?我一点也不知道。”

  同时发话的还有卡卡的另一个经纪人科查霍,接受《意大利体育》的采访,他说:“我参与了卡卡和AC米兰的新合同的谈判,这是一分优厚的合同,我们都对此很满意,卡卡只可能在AC米兰被判降级的情况下考虑转会。”

  关于卡卡的事情,从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是截然相反的消息,究竟谁在说谎,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会真相大白。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