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套计划引出卡佩罗全新构想 范尼48小时内登陆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在《阿斯报》把转会视线集中到卡卡身上的时候,《马卡报》则为范尼加盟伯纳乌开始倒计时。“范尼在皇马提供的合同上签字只是时间问题了、也许在未来的两天内就能完成。”

  西班牙媒体还进一步披露了皇马支付给曼联的收购价格,总值1500万欧元,其中1200万现付,另外300万欧元要视皇马或者范尼的成绩而定,“如果皇马能获得西甲联赛冠军或
者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或者范尼荣膺西甲最佳射手,那么曼联立即就能在账户上查到皇马支付的余款。”

  范尼本来有希望成为今夏新进伯纳乌的第一人,但是双方在转会费上的分歧使得谈判几度陷入僵局。

皇马显然低估了弗格森的耐心,虽然老爵爷把范尼扫地出门的决定已定,但他不会把5年攻入150球的射手贱卖来让皇马捡个便宜。红魔咬定1500万英镑(约合2200万欧元)的价码不松口,皇马四次提价后报出的1500万欧元根本不入弗格森的法眼。

  根据媒体估计,皇马能够承受的心理上限是1700万欧元,卡尔德隆不会像弗洛伦蒂诺那样为了一名球员而疯狂砸钱。尽管拜仁慕尼黑的参与使得这笔转会的形势变得复杂,不过范尼本人的意愿还是倾向于皇马。皇马和

曼联在共识的价格线附近最后挣扎一番,仍会达成共识。

  曼联俱乐部执行总裁大卫·吉尔已经飞到美国,向老板格雷泽汇报范尼的转会进度,等待他的最后定夺。皇马方面也为范尼的到来做好准备,卡尔德隆把年轻前锋索尔达多租借给了奥萨苏纳一年,为范尼腾出了锋线空间。万一收购范尼不成,皇马也准备好了B计划、C计划,那就是收购意甲头号射手托尼或者在国米失意的阿德。

  

皇家马德里的主教练卡佩罗目前正带领队员在奥地利集训,他对范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宣布皇马的收购计划并未结束,“我们有五个计划中的名额,有两个已经实现了,他们(卡纳瓦罗和埃莫森)弥补了皇马在后卫和防守型中场两个位置上的漏洞,剩下的我们要再看看,时间还很多,我们没有必要着急。”按照卡佩罗的设想,皇马新赛季阵型将以4-4-1-1为主,目前阵中仍有两个位置需要加强,范尼到来之后,卡佩罗心中的理想人选,正是卡尔德隆上任伊始承诺的卡卡、法布雷加斯。 本报记者 刘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