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特拉齐不满禁赛处罚 国际足联对意大利含有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国际足联对马特拉齐作出禁赛两场的处罚后,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中用言语激怒齐达内的马特拉齐便在收到“罚单”后第一时间内对媒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有些痛苦,但是我不会就此沮丧。很多人都断定是我做错了,的确,我以前犯过一些错误,但我不是总在犯错。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应该有良心!”意大利体育部长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样的处罚结果显然是国际足联对意大利怀有偏见。

  意大利媒体和足协对国际足联开出的罚单也表达了抗议。因为表面上看齐达内禁赛三场的处罚似乎更重一些,但这对于已经宣布退役的齐达内来说显然没有任何意义。而两场禁赛对于作为意大利2006年世界杯夺冠的主力中后卫马特拉齐来说,就等于宣告他将无缘意大利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中的前两场比赛。

  

意大利国内舆论对国际足联的判罚如此不满并不是没有道理,而马特拉齐用“良心”二字进行抨击也并非一时泄愤。马特拉齐遭禁的两场比赛中,一场是9月2日对阵立陶宛队,而另一场就是9月6日对阵“冤家”法国队。马特拉齐将缺席意大利vs法国的这场比赛是一种巧合还是一种人为的安排?国际足联是无心而为还是有意抬法压意?在意大利足坛由于丑闻事件导致国际地位下降之后,我们似乎也能理解马特拉齐和意大利国内舆论为何对处罚结果如此忿忿不平了。(老虎)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