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誉为上演"经典配合" 媒体主帅齐赞邵佳一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周六下午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科特布斯队以1-1和捷克甲级联赛的布约维奇队踢平,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登场,并再次破门得分。这是他连续两场比赛射门得分,上一场是主罚点球命中。

  对于这个进球,《科特布斯官方网站》的新闻称,这保证了桑德尔的11人在比赛开始阶段就取得了领先的优势。

  科特布斯官方网站称赞这个进球是“完成一次经典的配合”,马尔克-昆泽尔在右路漂亮的传中,中路接应的邵佳一高高跃起,头球得分。

  其实对于邵佳一来说,经过几年的德国联赛的锤炼,身高1米86的他,已经在这个技术环节上不逊色于很多正印的

中锋。在04-05赛季中,面对卡尔斯鲁厄队和05-06赛季面对齐根,他都曾上演过头球得分的好戏。

  如今在离开了慕尼黑1860队以后,邵佳一在科特布斯找到了自己的新位置,主帅桑德尔安排了邵佳一担任了他最习惯和他最擅长的前锋身后的前腰角色。

  不过在慕尼黑1860队时,主帅毛勒尔却是让邵佳一担任的是前锋,在狮队中,邵佳一的位置更接近球门,虽然这里并非邵佳一最擅长的位置,但正是这段时间的锋线强化训练,让邵佳一的攻击才能得到了释放。

  邵佳一在北京国安队出道的时候,也是担任的前锋,后来一度改打前腰。

  在新赛季的

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虽然前景不被看好,但是邵佳一却被一致看好是这支前东德地区球队的关键人物之一。

  科特布斯队今年的财政预算只有1950万欧元,是德甲中最少的,因此作为俱乐部花钱引进的球员,邵佳一的地位非常重要。主帅桑德尔再次向德国媒体表达了自己对于邵佳一的信任,“毫无疑问,我绝对相信邵佳一的能力”。

  科特布斯队体育经理已经从比勒菲尔德引进昆泽尔,从

柏林赫塔从引进了门将特雷梅尔,从北京国安引进了邵佳一,他相信自己精打细算引进的球员会取得成功,“尤其是对于邵佳一,我们需要有充分的耐心”。

  (POLDI)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