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帕莱蒂关闭罗马转会大门 无视国米称下赛季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39 东方体育日报

  下个赛季意甲最大夺冠球队之一罗马,似乎在漫不经心地进行着下个赛季的备战,当莱切的后场选手卡塞蒂转到罗马之后,他们正在不紧不慢地进行着武奇尼奇的转会事项。法国后卫梅克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地表示:“我们现在在每个位置都已经足够稳定和强大,下个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联赛冠军。”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国际米兰将是他们下个赛季最重要的对手
:“国际米兰对于我们来说不再是强大的,我不需要掩饰我们对于下个赛季的目标,当联赛中失去了尤文图斯,当AC米兰受到十五分的处罚之后,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最好的创造成绩的机会。”

  斯帕莱蒂承认,现在球员们需要信心的鼓励,另一个问题就是不需要在比赛中犯下错误,至于阵容的磨合,斯帕莱蒂认为,除了在个别位置上进行人员的增加,

罗马已经近乎完美,卡塞蒂是一位后场的多面选手,可以在边路活动,可以担任后腰。除了卡塞蒂,罗马另外一个关注的对象就是武奇尼奇,但是由于体育法庭的判罚,已经降级莱切下个赛季将能够出现在甲级联赛中,武奇尼奇的身价将超过1000万欧元,这可能使罗马放弃购入这位黑山前锋。

  但是即使武奇尼奇不来,罗马原有锋线也开始恢复。蒙特拉已经痊愈,这位背部受伤的球员身体状况现在良好,蒙特拉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恢复得算是比较快。对于我的身体,我的自我感觉良好,我是一个乐天派的人,我相信我能够应付属于我的工作,我想我还可以进球。至于我现在的情况,我现在可以完成任何一种练习动作,这代表着我的身体基本上已经康复了。”

  对于目前罗马还需要补充哪些球员,斯帕莱蒂半开玩笑地说道,“我喜欢布冯和特雷泽盖这样的球员,这两名球员是可以通过个人能力来改变球队命运的球员!”不过尤文主帅德尚已经表示,布冯和特雷泽盖将陪着

尤文图斯去打意乙,喜欢两名根本不可能来到罗马的球员,似乎在暗示着罗马已经关闭了他们的转会大门。

新闻作者:钱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