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曼城大逆转险胜英乙队 孙继海新赛季仍未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坛热身赛中,曼城队经过苦战以3-2后来居上,客场击败了英乙(第四级别)的洛奇代尔队。中国球员孙继海依然没有出场。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第一场比赛中,孙继海和安迪-科尔被英媒体报道有伤缺席了热身赛。今天的第二场热身赛中,曼城队主帅皮尔斯没有象第一场那样大面积换人,曼城队的后卫线是乔丹,里查兹,迪斯丁和马休-米尔斯组成的。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仅仅4分钟,曼城队防线就失守了,克里斯蒂左路传中,中路跟进的里基-拉姆伯特轻松推射得分,1-0。第12分钟,局面对曼城更糟,从利物浦转会而来的哈曼出现失误,主队伦德尔大力远射被曼城门将维沃扑出,但加里-布朗补射命中,2-0。

  但是这以后看起来

曼城队开始打起了精神来,第43分钟曼城队追回一球,萨马拉斯接爱尔兰德的助攻巧妙挫弧线得分,2-1。第60分钟,克罗夫特突进禁区赢得点球,
巴顿
主罚命中,2-2。第64分钟,刚刚替换出场的米勒再次赢得点球,迪科夫主罚得分,2-3。曼城实现大逆转。

  这场比赛中,孙继海和安迪-科尔依然没有亮相,而刚刚加盟的球员科拉迪也没有出场。对于孙继海来说,他需要尽快恢复状态,通过比赛来进一步确立自己的位置。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